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稳扎稳打鲍春来2-0完胜黄宗翰 为陈宏复仇进8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前小球得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晚,2008年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焦点之战中,中国选手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在次轮比赛中遭遇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黄综翰新闻,黄综翰说吧),结果鲍春来以2-0(21-15,21-16)战胜对手,顺利进军男单8强。

>>祝福鲍春来

  鲍春来去年底在中国公开赛中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终于摆脱了“千年老二”的称谓,他无论是在自信心还是在技术运用上都很了很大的提升,目前他世界排名第三,是此次公开赛的二号种子选手,他的目标显然是本次比赛的单打冠军。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曾获得2003年世锦赛男子单打亚军,曾是马来西亚头号男单选手,近年来他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有所下滑,目前世界排名十六位,但仍然在为奥运会入场券而努力。他昨天淘汰了中国选手陈宏(陈宏新闻,陈宏说吧),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以往两人交锋七次,鲍春来四胜三负略战上风,但两人最近的一次交锋中黄综翰取得了胜利,此番再度交手,必有激战。

·丁俊晖八强会师傅家俊
·体操队帅哥美女拜大年
·伏明霞恩师欲返国家队
·英国名媛花滑妩媚姿
·张洁雯要远嫁大马(图)
·大马赛张宁首轮出局
·女排农庄采摘攀岩
·组图:细数羽坛情侣

  首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黄综翰进入状态比较快,很快以3-1领先。鲍春来随后加强了对对手的控制,将比分追成4平,此后鲍春来的进攻压制了黄综翰,以7-5将比分超出。黄综翰的进攻很难突破鲍春来的防线,鲍春来出现的网前放网和控制连连得分,以11-6领先到局间休息。休息过后双方又展开了多拍拉吊,都在多拍中耐心地寻找进攻机会,鲍春来出现了一些无谓失误,被对手追成9-12,之后鲍春来打的稳健,防守反击接连奏效,以15-10取得遥遥领先。黄综翰拼命加快了进攻的速度,跳起扣杀连得几分,将比分追至15-17,鲍春来稳住阵脚抑制了对方的攻势,连拿四分以21-15先胜一局。 >>您认为鲍春来能否夺得男单冠军?

  第二局比赛黄综翰采用稳健的拉吊中变速突击的战术,突击连连得分以2-0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从四平一直打到七平,黄综翰的突击和鲍春来出色的控制都发挥的相当出色,双方在多拍拉吊中都打出了精彩的对攻和攻防转换,之后双方又三次打成平局打成10平。接着鲍春来一记扣杀以11-10领先到局间休息。比赛重新开始以后,鲍春来的头顶劈杀得分,随后又连续的下压造成了黄综翰的失误,以14-11取得领先。之后黄综翰的体力有所下降,连续在多拍对拉中出现了失误,鲍春来乘机加快了进攻的速度,以17-12取得明显的领先优势,黄综翰此后虽然竭力挽回败局,但鲍春来打的稳健,很快以20-13拿到了赛点,黄综翰面对危局毫不慌张,连续挽回了三个赛点,但鲍春来稳住阵脚拿下最后一分,以21-16顺利拿下第二局。从而以2-0战胜了黄综翰进入男单八强。(心如止水)

  延伸阅读:大马八强战:小鲍临危受命 朱琳重逢世锦赛夙敌
       大马赛次日:陈金陶菲克溃败 鲍春来吹响夺冠号
       陈金压力过大发挥失常 0-2遭爆冷无缘男单八强
       男双独苗乘风破浪 "风云组合"轻取泰国选手晋级
       大马赛朱琳演绝地反击 2-1逆转周蜜送师姐回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黄综翰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