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激战正酣 丁俊晖与傅家俊会师八强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熬夜看丁俊晖打球的人说:“值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英国伦敦结束了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队小将丁俊晖后来居上以6比4战胜临时世界排名第4位的苏格兰“男巫”希金斯,从容晋级8强。

这样,小丁将和中国香港队选手傅家俊争夺一个4强席位,不论谁胜出,都将有一位中国人跻身半决赛。

  这是丁俊晖在本届比赛的首次亮相,首轮就要面对希金斯,小丁的晋级前景并不乐观。果然,前4局,希金斯以3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之后,超级自信的小丁展示了久违的威猛“火力”,特别是第6局,丁俊晖还打出单杆135分,这也是本届大师赛迄今单杆最高分,有望竞争“单杆最高分”奖项的一万英镑奖金。9局过后,丁俊晖以5比4领先。关键的第10局,在长达约一小时的“斯诺克大战”中,丁俊晖抓住机会以83比74艰难胜出。

  1月19日凌晨3时,丁俊晖将在大师赛1/4决赛中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后者是战至最后一个黑球才以6比5险胜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挺进8强的。而另外3个半决赛席位将在马奎尔VS塞尔比、达赫迪VS墨菲和斯蒂芬·李VS艾伯顿中产生。决赛将于1月20日23时进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