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雄鹿惨遭同城队压制 阿联改变打法让小K放豪言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NBA在全美五大联盟中只能排到第三,同样的情况也反映在雄鹿身上。在最为保守的中西部,雄鹿队长期被密尔沃基以北绿湾市的包装工队(橄榄球)和同城兄弟酿酒人队(棒球)压制着。包装工队带着全国人民的希望杀进了本周日举行的美国的春节联欢晚会--超级碗,赛节即将结束,这就意味着大批球迷将从橄榄球场上转投到篮球场上,这对于上座率不是很理想的雄鹿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但是,从小K的角度来看,橄榄球赛季结束对于雄鹿来说并不是一个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

  “目前这样的情况对我们还是有利的,没有那么多人会注意到我们处在失望之中,他们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包装工队身上。但是等包装工队完成赛季之后,不管成绩怎么样,对我们而言,重新开始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前面有橄榄球担着呢!”小K在自己的办公室表示。16胜23负,东部第十,距离第八的网队还有5场的劣势。

  小K在说完话后目光从记者的脸上转移到地板上,不停地敲着腿。

  “后面还有酿酒人队啊。”旁边记者提醒说。全部人笑了。

  虽然没有太多的执教经验,但是小K清楚地明白自己的职责,球队战绩的好坏、上座率到底怎么样跟别的队关系不大。

  “无论是有包装工还是酿酒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投入到比赛中去。不管球迷是跟着他们还是我们,当然我为包装工队打进超级碗感到高兴,但是他们怎么样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小K教练一直在寻找雄鹿最好的进攻套路和防守体系,趁着威廉姆斯和里德先后缺阵比赛的机会,他演练了不下5套先发阵容,结果不一定就十分理想。但博古特在几乎半个赛季的碌碌无为之后终于爆发,同时新秀大前锋易建联开始改变自己游走外线的打法也一步一步加强内线火力,小K看到了希望,至少雄鹿在剩余比赛中60%的比赛是在主场,雄鹿主场战绩名列东部第三。(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