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返程航班困扰足协 致电FIFA调整中伊战时间

  2月6日、大年三十、国家队、伊拉克,四大因素组成了岁末中国足球的“贺岁大片”。虽然国家队目前正在清远名将基地备战,但关于20强首战的开球时间却仍未最后敲定。考虑到国足返程航班等问题,中国足协已经致电伊拉克足协提出希望将比赛时间由当地时间晚上19点改为下午16时(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20时)进行。>>中伊首战微调是否合适

  此前,经中国、伊拉克、阿联酋三国足协协商,中伊除夕之战的举办地点与时间初步确认为:阿联酋当地时间2月6日19时(北京时间23时),中国队将在迪拜阿赫利俱乐部主场挑战伊拉克队。
·蔚少辉称国足现在最强
·福帅欣喜3超龄回归
·国奥里昂难买高价LV
·亚泰引援准备多线作战
·实德两大悍将加盟河南
·高洪波:08亚泰进前四
·十大英年早退(图)
·美女球迷助阵国奥(图)

  1月10日,阿联酋足协告知中方:中伊之战比赛地点已确定为阿赫利俱乐部的拉西德球场,而不是此前谣传的沙巴布俱乐部体育场,初步拟定开球时间是迪拜当地时间晚上19时。之所以选择在炎热的晚上比赛,是因为阿联酋将在同一天主场迎战科威特,而错开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按照计划,国家队原定在1月30日晚上20时从广州出发乘坐南航CZ383航班前往迪拜,于当地时间次日凌晨1时左右到达迪拜。在指定返程航班时,中方人员颇为头痛。
从航班信息看南航2月7日凌晨2时南航的CZ384航班从迪拜回广州,到达广州的时间是当天下午14时。如果国家队想乘坐这班飞机回国,则比赛必须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最合适。

  如果比赛时间能够提前到当地时间下午16时进行,则国家队就有了充裕的时间可以乘坐CZ384航班回国。2月7日是大年初一,中国足协和国家队都希望能够在赛后尽早回国。当然,随队前往迪拜的记者们也希望比赛能够提前,赛后能够提前回国。

  考虑多方面因素后,昨日就伊中比赛时间,中国足协向伊拉克足协提出了调整比赛时间把开球时间提前到当地时间下午16时(北京时间2月6日20时)开始。但是,伊拉克足协至今尚未就中国足协的建议做出同意与否的答复。

  如果上述方案顺利获得通过,那么中伊之战将与大年三十春节联欢晚会同步进行,届时少不了一场收视之争。一旦国足能在比赛中传出佳音,无疑是为中国农历新年送上的第一份贺礼。小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阿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