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龙王率"援兵"与国足会和 蔚少辉帮"首长"提行李

  长期以来为主力阵容苦恼的福拉多终于可以眉开眼笑了。昨天下午,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为塞尔维亚人从里昂领回了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周海滨四名球员,而四大国家队主力傍晚抵达名将基地后,还没来得及放下包,便被领队蔚少辉拉进了训练场。

  最近两天,在调整了7名队员之后,国家队的训练不由得冷清了下来。不过这一切在蔚少辉看来只是暂时的。“人到了,还有差不多20分钟的路程。”看着腕上的手表,蔚少辉这样嘀咕道。不仅如此,国家队训练结束后,他还专门一个人等在了基地宾馆的大堂门口,迎候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周海滨和谢亚龙。

  将近晚上6点的时候,谢亚龙乘坐的宝马车最先到达。“首长好,您辛苦了!”蔚少辉一边上前迎接,一边接过了前者手中的行李。十分钟后,载着杜震宇、周海滨以及李玮峰、孙祥的两辆商务车先后到达。身为领队的蔚少辉依然是亲力亲为,帮着搬运行李。“上楼赶紧换衣服,下去跑20分钟,福拉多和日尔科就在场地里等着。”

  从领队嘴里听到这样的话,多少让四名队员感觉意外。事实上,在打完国奥队和里昂预备队比赛之后,李玮峰等四名队员就和谢亚龙一起返程,前往法兰克福转机,经过了11小时的长途飞行,并于昨天下午抵达广州。“在欧洲那边,被拜仁折磨得快不行了。这腿,现在都快不会走路了。”当下,杜震宇便开始“求饶”。见状,蔚少辉只是笑着摇摇头,“20分钟,就20分钟,跑一跑,人舒坦,晚上回房间倒头就可以睡了。”

  本报记者赵新明清远报道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李玮峰 | 孙祥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