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十大英年早退:健力宝集体下岗 曲乐恒23岁挂靴

    搜狐体育讯 中超又到一年挂牌时,本意是促进球员流动的转会市场,在畸形的中国足坛却变成了多数球员们的“断头台”,被挂牌就有被迫下岗的风险。以下我们回顾一下中国足坛十大“英年早退”的球员,其中有因为转会的,也有因为伤病的,还有一些意外事件而被迫挂靴的。

  李华筠(25岁退役)

·蔚少辉称国足现在最强
·福帅欣喜3超龄回归
·国奥里昂难买高价LV
·亚泰引援准备多线作战
·实德两大悍将加盟河南
·高洪波:08亚泰进前四
·十大英年早退(图)
·美女球迷助阵国奥(图)

  李华筠,这个名字曾同范巴斯滕、罗马里奥等人齐名,但自从1988年后这个名字对于足坛而言就成为了历史名词,而“独狼”罗马里奥却还在绿茵场上为达到自己个人的第1000粒进球目标驰骋。作为1983年“世界六大希望之星”之一的李华筠,成名于1983年墨西哥世青赛,当时速度与技术并重的李华筠让世界明白“中国人也是会踢足球的。”


  1988年,中国足球最早,也可能是最后一个天才,淌着长串眼泪告别足坛,那一年他才25岁。关于退役的原因有两种说法:比较流行的版本是他受到伤病的困扰,无法坚持下去;而另一种说法则是,李华筠因为私会女友被逐出国家队。如今,李华筠为何挂靴的理由已经不再重要,但他的过早退役却成为球迷心中永远难以消除的隐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罗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