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莎:别老拿我和多曼作比较 平局并不是坏消息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2008年雅士利杯女足四国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角逐中,中国女足与加拿大队互交白卷,以0∶0握手言和。

  两战过后,中国女足以一胜一负位列积分榜次席,基本无缘四国赛冠军的争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女足继续高举屠刀,以4∶1战胜芬兰,两战两胜,暂居榜首。明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末战中与皮娅执教的美国女足进行交锋。

  射门多却不进球

  此番与中国女足再次较量,加拿大女足派出的是一支青年军。整场比赛,中国女足始终占据场上主动。面对加拿大身材高大的前锋,中国队的防线一直令人放心,尤其是两个边路的抢截和盯人都十分到位。相比之下,加拿大则着重加强了收缩防守,这让中国女足的短传渗透严重受阻。在射门次数远远高于对手的情况下,中国女足并未取得进球,锋线持续无力。最终,中国女足与加拿大队0∶0战平收场。

  队员:状态在回升

  赛后,中场灵魂毕妍表示,面对加拿大的收缩防守,中国队的解决办法不多,短传渗透受阻后,传接球失误率偏高,让整个进攻效率始终偏低,“中场休息时,伊莎就直截了当地提出了传球质量不高的不足,但是队员们在下半场似乎没有多少改善。”对于接下来与美国队的比赛,毕妍表示对手实力很强,伊莎一定会拿出一套有针对性的技战术与对手较量。

  而首次当选当场最佳球员的王坤则表示,“我们的状态正在上升,我想如果发挥得好,我们击败美国也不是没有可能。”

  伊莎:别老拿我和多曼斯基作比较

  法国人并未表现出一丝的沮丧,“平局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坏消息,至少没有输掉比赛,这对球员的信心是一个保障,毕竟周日我们还要和美国进行对抗。”

  中加之战,伊丽莎白在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江帅、周高萍、张娜分别顶替了袁帆、张颖和俞卫民。对此,伊丽莎白表示,这样做是为了给队员们更多的比赛机会,自己可以更好地观察她们是否比之前有进步,而且这样的比赛可以给队员们积累多一些的大赛经验,“我对边路的表现非常满意,江帅和周高萍的防守十分出色,这让我在后卫线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针对球队锋线疲软的老问题,伊丽莎白毫不犹豫地站在了球员一边。她认为,目前中国女足的锋线球员都不在状态,郭月来广州之后不仅有伤在身,而且一直感冒未愈,而韩端的身上也有伤,正在进行积极的治疗。如果没有身体状态欠佳,她们的表现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中国对加拿大女足并不陌生,去年多曼斯基上任一个多月后,便在南京两度与加拿大队交锋,并两战皆捷。而伊丽莎白执教两个月来,却面对年轻的加拿大女足毫无办法,这似乎很难不让人拿她与前任多曼斯基作比较。对此,伊丽莎白摆出了一副“别老拿我和多曼斯基作比较”的架势,“为什么要跟过去相比呢,过去就是过去,两者没有任何的可比性。我带队打了四场正式比赛,赢了三场,平了一场,我觉得这个已经说明了一切。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我希望队员们能够看到未来,也相信她们会有更大的进步,我们最终目标是奥运会。”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毕妍 | 江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