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海耶斯强调捍卫主场 重申麦迪回归火箭队会更强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火箭前锋球员海耶斯更新了他的博客,海耶斯最新博客的标题是“保护主场,处理好新秀问题!”:

  保卫甜密主场

  我们必须得将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一些,保护好我们的主场优势。在这个联盟当中,要想在客场赢得胜利是很难的。如果你能够在主场累积一些胜利的话,那么你的优势就能够显现出来。我们前半个赛季的赛程安排是非常艰难的,因为我们有那么多比赛都是在客场打的。即使我们希望我们原本可以赢更多比赛,但是我们此前的工作完成得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现在我们回到主场,有机会为球队奠定良好基础了,那我们就必须得尽我们的最大能力尽可能多地在主场赢球。

  麦迪的回归

  在麦迪缺阵的过去几周时间当中,我们打得不错,这使得我们获得了一些信心。以我们此前的打球方式,我们真的感觉到,一旦麦迪重新回到我们的阵容当中,我们可以做得很好。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麦迪的回归还意味着很多东西。他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球员,当他在场上的时候,他可以让我们打得更加轻松,他会不断地要球,然后吸引很多注意力,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对方防线的背后实施偷袭了。一旦麦迪回归,他会提升我们球队的整体实力。

  处理好新秀问题

  我们这个赛季拥有三名新秀球员,分别是亚龙-布鲁克斯、卡尔-兰德里和路易斯-斯科拉。截止目前,他们一直打得不错,他们都是出色的新秀球员,他们一直在扎扎实实地做着教练组分派给他们的任务,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么了不起而不屑于去做一些小事情。卡尔-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主要承担起了帮队友拎包的任务,对此我并没有感觉有多么不好,因为像这样的事我们以前也是一直有做过的。当我还是个新秀的时候,我记得有一次朱万-霍华德问我要一杯冰块,而当时他就站在冰块的旁边,但是我还是帮他做了这件事了。

  迅速成长

  由于我们前半程有那么多比赛都是在客场进行,所以我真正呆在家里的时间并不多。实际上,由于我在外奔波的时间这么长,现在我那个1岁多的儿子正长得飞快,在我打完四、五个客场比赛回来,每次都会发现他跟我上回见到他时不一样了。他现在正在学说话,我听到他叫“Da-Da”了,我告诉自己,他应该是在尽量学着叫我“爸爸”,至少我告诉别人,他是一直想这么叫我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