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各方评论

外电关注中国德比大战 官网赞傅家俊为东方之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温布利国际会议中心开始了最后一场1/4决赛的争夺,整场比赛耗时3个半小时,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来世界排名比自己低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结果小晖多次出现失误,3-6不敌对手提前出局。对于比赛过程,官网、天空体育和BBC都作出了自己的点评。

  官网:傅家俊被喻为东方之珠

  对于这场比赛,斯诺克官网给出了很大高的评价,在一篇题为“东方之珠”的评论中这样写道:“在这场亚洲全明星级的对抗中,傅家俊以6比3击败了丁俊晖,前者无疑是一颗闪亮的东方之珠。”中国年仅20岁的丁俊晖被傅家俊痛击,这使中国数以万计的观众备感失望。不过傅家俊超级般的表演,让丁俊晖不得不甘下风。明天这名中国香港选手将在半决赛中迎来斯蒂芬-李的挑战,如果傅家俊能够在本次比赛中挺进决赛,那将创造自己在大师赛上的又一佳绩,1995年,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希金斯就创造了这一奇迹。

  赛后,傅家俊高兴地接受了官网记者的采访,“这场比赛我赢了,非常高兴,赛前我做了很多准备,为的就是全力以赴打好这一战。这场比赛的压力很大,不过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很喜欢在压力下比赛,这种感觉非常好。小晖今天第六局失误改变了比赛进程,自那以后,我的手感越来越好。”对于即将迎来的恶战,傅家俊表情异常淡定。

  天空体育:丁俊晖手感出现问题

  对于这场比赛,英国天空体育作出了中肯的点评:今天这场比赛非常精彩,结果傅家俊6-3战胜了丁俊晖,前者刷新了他在大师赛上的最佳战绩,拿到了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整个比赛丁俊晖前半段打得不错,他在第三局时单杆打出87分,给傅家俊一个下马威。但随后的比赛出现了戏剧般转变,中国香港名家傅家俊很快调整进攻策略,第四局打出了单杆93分。

  第五局之后,丁俊晖的手感出现问题,傅家俊接连打出了单杆62、86、51分的好球,在最后四局奠定了自己的胜利,半决赛傅家俊将与斯蒂芬-李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BBC:丁俊晖输球很遗憾

  BBC资深斯诺克评论员克莱夫-埃弗顿赛前表示,丁俊晖有实力夺取冠军。经过今天凌晨三个半小时的苦战,丁俊晖3-6惨遭淘汰。对于这个消息,BBC表示出极大的遗憾,其报道称:“丁俊晖输掉比赛很意外,不过傅嘉俊的老练让人眼前一亮。”

  本届大师赛,无论对于丁俊晖还是傅家俊,都颇具意义。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再次刷新了他在大师赛上的最佳战绩,以6-3淘汰了丁俊晖,拿到最后一张四强门票,并将在半决赛中与6-1轻松晋级四强的斯蒂芬-李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加菲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