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堤亚哥抵京加盟国安 第3外援敲定2月初到位(图)


    搜狐体育讯 1月18日下午四点,北京国安队正式与提亚哥以传真的形式正式签署一年的工作合同。合同中国规定:自签署协议之日起,提亚哥必须第二天向球队报道。经过30余个小时的飞行,北京国安队重量级外援提亚哥今天上午十点到达北京首都机场。北京国安队领队魏克兴到机场迎接。从巴西刚过来的提亚哥还穿着短袖T恤,魏克兴特意带来一件国安队的棉衣,刚出机场提亚哥就体会到了国安队的温暖。

今天(1月19日)下午四点提亚哥与翻译范昆淼一起飞赴云南海埂与在那里训练的国安队会合。

  提亚哥身体状况保持的很好,魏克兴在机场询问了提亚哥在巴西的状况。提亚哥说:日常的训练基本没有停止,体重不但没增还略有下降,他说是巴西的热度给烤的,职业球员就应该这样。他回到北京很高兴,感谢球迷没对他的关心,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尽全力帮助北京国安队在亚冠赛场上及中超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到目前为止,北京国安队两名主力外援提亚哥和马丁已经到位,国安队正在为第三外援的引进做着艰苦的谈判工作,不出意外预计2月初来自的第三外援就将到位。

  以上消息来自赵迎军博客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克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