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集体中毒足协"法外开恩" 泰达体测延至20日进行

    搜狐体育讯 19日的YOYO体测是本次冬训体测的第一天,天津泰达队原定于19日下午3点45分参加YOYO体测,但是在18日晚间足协同意了天津泰达队要求延期的申请。

因为在几天前,天津泰达队集体食物中毒,导致十几名队员住院治疗。根据足协批准,天津泰达队将在20日上午9时45分进行体测。

  这次变化虽然突然,但考虑到天津泰达队的实际情况,很多人表示了理解。天津泰达队这次冬训是在昆明的红塔基地,但是他们并没有住在基地内的宾馆,而是住在望湖宾馆。4天前,他们队员在用餐过后集体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后发现是食物不够卫生造成的。上吐下泻的不良反应,让队员们的体能损耗颇大,这对于即将体能测试的天津泰达队来说非常不利。所以,天津泰达队向足协申请延期测试,但是在一开始足协并没有同意。

  就在18日晚,天津泰达方面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考虑到天津泰达队的特殊情况,足协同意天津泰达延期测试。经研究决定,他们的测试时间为20日上午9点45分。这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有了喘息的机会。

  19日上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模拟训练。队员们表示,他们虽然由于拉肚子影响了测试时间,但是他们相信在经过这几天的恢复之后,体能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恢复,对20日的YOYO测试他们充满信心。

  根据19日的测试顺序来看,原定天津泰达队也是安排在下午的最后一个进行,这也是一个相当有利的战略优势。不过,在延期之后,天津泰达队20日将在海埂基地内进行单独测试,这对于多了一天时间准备的天津泰达队来说,更为有利。(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