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蒙牛城市之间》全国总决赛拉开狂欢帷幕(图)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XX)2008奥运之年依始,1月18日,盛装的海口五月花广场迎来了20队在南北方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城市英雄”。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这20支入围《蒙牛城市之间》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将在这里为全国的城市之间“粉丝”们,传递无限的欢乐与激情。24日将最终决出10支全国总冠军队伍,去迎战来自国际“城市劲旅”的挑战。


  南北对阵 强强对决

  听说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北京,极大可能成为今年国际版《城市之间》总决赛的赛场后,更激起了20强队伍拼搏争先的士气。为得到最终与国外劲旅对决的10张入场券,20支南北城市代表队的队员们在赛前紧张准备,上场后个个意气风发、奋勇争先。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在海口举行的本次全国总决赛为期一周,20支城市代表队将以南北分组进行10场捉对厮杀,每一场分组赛中获胜的城市代表队即可出线,代表中国迎接来自世界各国“城市英雄”们的挑战。

  首日展开对决的是大庆队与南昌队。接下来依次是银川队与衡阳队、吉林队与贵阳队、长春队与襄樊队、徐州队与昆明队、石家庄队与济南队、张家口队与常德队、延安队与汕头队、敦煌队与宜春队、唐山队与东道主海口队。

  当得知本次总决赛的10场比赛,将在春节期间安排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黄金时间,每晚播出一场比赛的消息,各地选手纷纷紧握双拳表示:一定要秀出家乡城市的风采和人文精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