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二轮 津旅提前锁定总决赛席位

  新报讯  2008全国女排大奖赛泰州站的比赛昨天进行了第二轮较量,卫冕冠军天津队以3:0击败东道主江苏队,不仅提前一轮获得了本站决赛权,也提前锁定了一个总决赛席位。

  天津队昨天延续了首战击败四川队的主力阵容。
首局开始两队就陷入僵持,尾声阶段天津队队长李珊在一次拦网时被对手的扣球击中眼部,主教练王宝泉只能用小将梁潇将其换下。好在天津队队员没有受到这一意外的影响,最终以25:23险胜首局。第二局梁潇继续出场,天津队乘胜追击,顺利地以25:12再下一城。第三局天津队表现有所松动,战至14平时,王宝泉将李珊再度换上,天津队终于稳定心态,以25:20锁定胜局。

  今晚,天津队将对垒上海队,后者昨天以3:1击败了四川队。由于津沪两队均已取得循环赛两连胜,因此实际上两队已获得本站决赛权,今晚两队交锋结果只是决定循环赛的名次。同样,凭借首个分站赛夺冠以及本站已经确保第二的优异成绩,天津队将肯定跻身分站赛总成绩前三名,从而提前获得了参加下周在江苏江宁进行的总决赛资格。(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