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西天王08星运:卡卡飘红大罗转行 小罗桃花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0日0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志伟

  罗纳尔迪尼奥将收获爱情

  数字预算专家波斯科:“2008年将是罗纳尔迪尼奥重新崛起的一年,他已将目标锁定在获得冠军奖杯上,不管是西班牙联赛还是欧洲冠军杯。另外,罗纳尔迪尼奥在2008年将会遭遇桃花运,并且能够收获一份不错的爱情。”

  纸牌预算专家希那拉:“2008年将是罗纳尔迪尼奥重回巅峰的一年,他将超越自己以前的成就,并接近自己的目标。”

  塔罗预算专家阿德里亚娜:“2008年,罗纳尔迪尼奥将继续他在2007年的低迷状态,另外,他在今年还有受伤的危险,我个人认为,罗纳尔迪尼奥今年的运气欠佳。”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