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中美女足大战一触即发 伊莎对决多曼旧部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丁潇雅)今天,2008年女足四国赛将在广州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较量中,加拿大将率先迎战芬兰,之后便是压轴大戏——中美女足的对决。在过去的20年里,中美女足交手38次,中国队10胜9平19负,而此番对决更具有戏剧性,伊丽莎白率队主场对阵三个月前还是中国队助理教练的皮娅率领的美国队。


  昨天上午,中国队在广东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迎战美国队的最后一练,整个训练过程总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四国赛的赛程安排是隔天一场比赛,前天刚刚与加拿大战成平手,中国队在比赛中也消耗了很多精力,因此昨天这堂训练课伊丽莎白只是要求队员们以恢复和调整为主。不过这场调整训练中伊丽莎白并未出现,据了解伊丽莎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研究战术,训练是由外籍助理教练带队进行的,昨天刚刚打过比赛的11个主力队员只是在场上进行了慢跑放松,其余的几名替补队员被安排同那些没有进入20人参赛名单的队员们一起进行了半场分组对抗攻防演练,包括有伤在身的曲飞飞和小将张琤也参加了对抗。在对阵加拿大一役替补出场的宋晓丽和前锋訾晶晶在昨日的分组对抗中均有得分进账。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5:30直播四国赛:中国VS美国(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