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惋惜傅家俊落败 可怜斯蒂芬-李汗流浃背

    搜狐体育讯 周六中午12点半从伦敦启程,一路上飞弛,四点钟抵达了谢菲尔德的家中,尽管外面大雨如注,但一走进屋内暖洋洋的,打温布利离开家之前暖气片忘记关了,连开了二天。放下行李,丁俊晖坐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比赛服从箱子里拿出来,小心翼翼地挂起来,“天气这么冷,待会去中国超市买点菜和肉,一起打边炉吧。”二个多小时后,英国经纪人盖瑞和从伦敦一起赶来的好友等四人一起,大快朵颐地享受着美食,边观看着刚刚开打的傅家俊和斯蒂芬李的半决赛大战。 >>你认为丁俊晖和傅家俊谁是亚洲最优秀选手

  丁俊晖:当时我才十岁

  “大师杯打到现在,位置离黄球近的球员都输了,看看今天这场比赛是不是也继续这样的结果。”一边把菜放进边炉里,一边不经意地瞄着电视的丁俊晖说道。

  前两局比赛时间过得飞快,仅仅半小时不到,双方暂时战成了1比1平局。第三局双方在等待比赛开始时,丁俊晖发出了感叹,“1998时傅家俊对斯蒂芬的伦敦大奖赛决赛时,当时我才十岁,记得非常清楚,这是中国人第一次闯入台球世界大赛的决赛圈,所以很关注,比赛结果是斯蒂芬李9-2大胜,希望今天他(傅家俊)能够赢。”

  比赛局势并未按照丁俊晖所期待的方向发展,上半段结束时,傅家俊总局数1-3落后,此时丁俊晖建议换频道,在用遥控器连按了几个体育台后,他定格在欧洲体育台正在直播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此时,澳大利亚本土选手休伊特正在大力发球。

  “如果休息时,看电视我宁愿看其他的节目,台球比赛是我的最后选择,无论什么样的台球比赛,不管是谁,都不太有兴趣看,想干点别的有意思的事情。”丁俊晖自言自语道。

·大师赛傅家俊无缘决赛
·体坛跨国婚姻离婚忙
·小小罗女友大秀台球
·刘翔训练六保姆照料
·美娇娃性感不输莎娃
·性感韩国九球美女
·朱琳2-0横扫黄妙珠
·刘璇舞蹈秀大展S身形

  英国经纪人盖瑞马上接上了萑,对于他的这个观点颇为认同,“我也很少看,问问很多其他的台球手就知道,他们也都是一样,当兴趣成了你的工作后,更多的是责任,想想看下班后还愿意继续办公室的事情吗?相信没有几个人给出肯定的答案,打台球的也一样。”

  但在丁俊晖离开饭桌的间隙,遥控器不知不觉又由网球比赛重新调回到了这场台球大战中。斯蒂芬李不停擦汗的镜头令丁俊晖思绪不禁重回了大师杯,“比赛现场真的很热,我昨天的比赛也感觉到了,我们穿的衣服又厚,还有直播的大灯在头顶上方照着,一直脸上直冒汗,他(斯蒂芬李)块头那么大,肯定更难受。”

  最终斗志全无的傅家俊很快以2-6结束了比赛,自己所支持的人成了失败者,丁俊晖也兴趣全无,转而看起了手提电脑上下载的动画片。

  经纪人盖瑞:支持傅家俊

  虽然是麻辣火锅,但因为丁俊晖的关系,去过中国多次的英国经纪人盖瑞现在也非常适应中国各式各样的美味,用起筷子来不太顺手,老是夹不到锅里的菜,他索性用起了勺子。

  傅家俊自始至终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昨天他对丁(俊晖)打得那么好,在落后时反败为胜,今天对斯蒂芬却一点状态都没有,要是昨天象今天的状态一样,丁就赢了。”

  自丁俊晖和傅家俊比赛结束后,在开车返回谢菲尔德的路上,盖瑞就相当惋惜丁俊晖的落败,如今边吃着火锅连看着傅家俊比赛的他又旧话重提,“说实话,在奥沙利文,马奎尔,彼特埃伯顿等几乎所有的夺冠热门淘汰出局后,我一直满怀信心地以为,这次大师杯是丁(俊晖)最好的机会,他应该会笑到最后夺得冠军,可惜却没有朝这个方向发展。”盖瑞的话语中充满着无尽的遗憾。

  “要是第六局那个黑球进了就好了,那个球导致了全局失利,此后丁(俊晖)一直没有太好的机会。”此时说这番话时,正在“埋头苦干”的丁俊晖在一边没有作任何的发言。

  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盖瑞说,“其实这场比赛,我更希望傅家俊赢,因为如果斯蒂芬最终赢了,对于丁(俊晖)而言,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看到大家(除了丁俊晖之外)一脸的迷惑,盖瑞继续说道,“目前台坛竞争太激烈了,在许多球手实力非常接近之时,心理成了决定胜负成败的关健所在,一个重要赛事的胜利,可以把处于低谷的选手马上恢复比赛信心,带来成绩反弹。”

  盖瑞紧接着举起了例子,“太多的例子了,之前在世界排名50之外的墨菲2005年世锦赛夺冠后,一直高歌猛进。塞尔比在去年世锦赛一鸣惊人杀进决赛后,也表现得非常出色,这次大师杯已经确保了决赛的一席之位。傅家俊也是一样,北爱尔兰夺冠后信心马上倍增,状态相当不错,如果斯蒂芬李这次杀入了决赛,相信他同样在接下来的其他赛事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有上佳表现。”(圆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延伸阅读:大师赛傅家俊2-6斯蒂芬-李 无缘决赛会师塞尔比
                 三次突破历史均被一人所阻 傅家俊遭遇克星魔咒
                 傅家俊:输球只因太疲劳 与小晖比赛后一夜未睡
                 胜傅家俊斯蒂芬-李却不爽 抱怨室内太热受不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