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裴恩才:有机会将重回武汉 舜天冲超有1首要条件

  海口金鑫足球训练基地的15号楼,偏居一隅,其外观与基地的其它小楼一样,不过随着前武汉队主帅裴恩才的追忆,这幢小楼也有了别样的味道。“武汉队冲超那年,我们住的就是这栋楼。”昨天下午,老裴指着15号的门牌告诉记者。

2004年,武汉队来金鑫备战时,住的就是这栋楼。不过老裴现在的身份,是江苏舜天队主教练,又一支志在冲超的队伍。

  追忆》》》

  “在汉军,愉快多于遗憾”

  去年,老裴是带着不满和不甘辞别汉军的,尽管如此,他仍然表示,在武汉的这几年,愉快要多于遗憾。“今后不管我走到哪,都不会忘记,我曾陪伴着武汉队一路走过。”

  老裴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我还特意回到武汉,办了一些手续,结清了以前的工资和奖金,算是与武汉队真正地告别了。“有机会,我肯定还会回武汉的。”

  与他一同并肩作战的战友和他昔日的弟子们,并没有随着老裴的离开而忘记他,老裴说:“来此训练的事,还是通过武汉队帮着联系的呢,他们来了,也没少给我带鸭脖子。”

  展望》》》

  “再冲超,困难会比当年大”

  “那年冲超,武汉队的人员多齐整、大家心气多齐啊!”老裴始终怀念着那段激情燃烧的日子,如今再次率队冲超,老裴期待“昨日重现”。

  但如今,摆在老裴面前的却是一条充满艰险的路,“这几年江苏队一直都在喊冲超,但总是差那么一口气,积重难返,提到冲超,大家都是唉声叹气的,不像当年的武汉队,我想,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提高心气!”为了提升江苏队的实力,老裴已确定引进武汉队的4名挂牌球员,这其中包括谭斯、李壮飞、任永顺和郭明月,“尽管他们在武汉队都不是主力,但能在中超踢上球,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这一次冲超,有难度吗?”“有,难度肯定要比当年率武汉队冲超时大。”老裴说,“如果冲超成功了,我还要请你们来喝酒!”这么多年了,历经风雨,15号楼没什么变化,那个当年与汉军牵手的老裴也没变。(记者徐平1月19日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