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立得女篮主场两分胜浙江 赢得新赛季第三场胜利



  图为立得女篮5号赵田田在带球突破。 饶勇 摄

  靠着一股顽强、执着和不放弃的精神,云南曲靖立得驰宏女篮在昨晚与劲敌浙江远东女篮的激烈碰撞中笑到了最后,以94:92险胜对手,如愿在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整场比赛,三军用命的立得驰宏女篮共有4人得分上双,全队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赛季最高的38.1%,终于打出了球迷们期待已久的激情和高水准。命中4个三分球的老将韩春奇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高效王”赵丽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26分,杜媛和李莎莎各有12分进账,后者还抢下了10个篮板。
浙江队中,末节因5犯下场的国手纪妍妍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

  立得驰宏女篮昨晚的开局打得异常顺手,率先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之后又将比分改写为15:4。但随后浙江队核心人物纪妍妍开始爆发,个人连突带投拿下7分,率队以一个11:4的攻击波,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了15:19。第二节,局面和上一节如出一辙,主队的进攻刚有起色便再度莫明其妙地陷入低迷,半场结束客队以40:39反超比分。

  激烈的拉锯战一直持续到终场前1分59秒——随着浙江队灵魂纪妍妍的5犯提前下场,局势终于倒向了立得驰宏女篮一边。最后阶段,在主队以88:87仅领先一分时,又是赵丽用中投和罚球连得6分,赵田田和郑臻也各罚中一球。之后,韩春奇同样也5犯下场,客队虽然追回5分,但无奈为时已晚,立得姑娘们终于有惊无险地守住了这来之不易的胜局。

  22日,立得驰宏女篮将做客鞍山,挑战卫冕冠军辽宁衡业女篮。

  饶勇(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妍妍 | 云南 | 饶勇 | 赵田田 | 韩春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