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20日英超转会最新动态 舍瓦盼归意甲基冈签新星

 

    搜狐体育讯 曼联

  意向引进:曼联目前考虑从巴西桑托斯队签下尼马尔.达席尔瓦(Neymar da Silva),不过巴西小将高达1300万的毁约金会成为这笔收购中的最大障碍。

  确认离队:曼联二线队小将肖克罗斯以100万英磅转会英冠斯托克城队。

  切尔西

  相关动态:舍瓦日前表示,希望有朝一日重回意甲联赛。乌克兰人说到:“我想念意甲联赛的气氛和激情,在那里我们踢得更加放松。”

  相关动态:英格兰边锋赖特-菲利普斯接到纽卡新帅基冈的邀请,基冈希望小赖特能够加盟纽卡,完成喜鹊复兴大业。

  托特纳姆热刺

  相关动态:尤文图斯本赛季转会标王蒂亚戈有望以900万英磅的价格重回伦敦,不过葡萄牙人这一次将自己的落脚点选在白鹿巷公园,此前他已拒绝诸多西甲球队的邀请。

  相关动态:球队方面拒绝阿斯顿维拉方面针对迪福的收购。

  曼城

  相关动态:本前季前半段表现出色的巴西中场吉奥瓦尼即将提前结束曼城身涯,目前他已接受西甲拉科鲁尼亚队邀请,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重回伊比里亚半岛。

  阿斯顿维拉

  意向引进:球队准备以6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曼城后卫奥努哈。

  相关动态:针对热刺前锋迪福的收购陷入僵局。

  布莱克本

  相关动态:南非中场朗斯.戴维斯(Lance Davids)进入球队视野。

  西汉姆联

  意向引进:球队目前盯上德甲柏林赫塔队前锋塞尔维亚人马科-潘特里奇。

  相关动态:球队希望签下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中场戴利。

  纽卡斯尔

  确认引进:凯文.基冈完成了上任之后的首笔签约,以90万英镑引进17岁的匈牙利小将卡达尔,后者也成为匈牙利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后卫球员。双方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

  意向引进:基冈希望切尔西边锋赖特-菲利普斯能够加盟球队。

  富勒姆

  确认引进:挪威国脚布雷德.哈格兰从丹麦哥本哈根俱乐部加盟,他与富勒姆签订了3年半的工作合同。主帅霍奇森曾与哈格兰有过短暂的合作经历。

  相关动态:丹麦后卫安德列雅森即将加盟球队,据透露这笔转会富勒姆方面将会在350万英磅左右成交。

  埃弗顿

  确认离队:麦克法登以575万英镑加盟伯明翰。

  桑德兰

  意向引进:前尤文中场法国人卡波成为新的目标。

  朴茨茅斯

  确认引进:法甲朗斯队多哥后卫奥贝以租借身份加盟球队,租借期为6个月。

  相关动态:前利物浦后卫特劳雷有可能离开英超,球队已将法国人租借到法甲雷恩队,雷恩还拥有租期完成后永久买断特劳雷的附加条款。

  伯明翰

  确认引进:埃弗顿前锋麦克法登最终以575万英磅加盟。

  维甘

  相关动态:前热刺左后卫,瑞典国脚埃德曼即将从法甲朗斯队投奔维甘,双方签订了为期2年半的合同。

  确认引进:厄瓜多尔国脚瓦伦西亚完成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

  意向引进:球队将与桑德兰队展开针对法国中场卡波的争夺。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阿斯顿 | 迪福 | 菲利普斯 | 格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