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埃里克森寻欢录像细节全记录 SM4P淫乱至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现任曼城主帅埃里克森恐怕是当今足坛最有名的“花花主帅”了。在他担任英格兰主教练期间,他在拥有固定女友南希的同时,却与瑞典女主持乌里尔卡-江森以及英足总前女秘书、有孟加拉血统的法瑞娅-阿拉姆勾搭成奸,这也难怪曼城的股东担心埃里克森的负面新闻会影响球队的前程。如今看来,他们的担心是不无道理的。近日,英国媒体就曝光了瑞典人嫖妓的视频。

  人才济济的英格兰队在埃里克森的率领下并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这也注定他在2006年世界杯后下课的命运。不过媒体对他诟病最大的却是他无休止的花心。据《每日星报》披露,2006年4月15日,埃里克森公开去嫖妓,并且是“以一敌三”!

  以下是这段录像的全过程,虽然埃里克森有过不良前科,且录像中人酷似瑞典人,但英国小报的手段人们也都见识过,如果没有百分百确凿的证据,还是不能完全相信这种可以用高科技手段伪造出来的“真相”,何况小报们恶搞早有前科,受害人正是这次的主角埃里克森。

  “小兔儿乖乖,把门开开!”

  按照约定的时间,西装革履的埃里克森按响了门铃。在身份确认后,瑞典人走进了三美女所在的公寓,埃里克森还恭维了一下为她开门的美女所佩带的项链。殊不知那是个微型摄像头!在沙发坐定后,三个美女主动与埃里克克森搭讪,紧接着一个人开始脱瑞典人的外套,另外两人则跳起了扭臀舞。在拿来香槟后,埃里克森对着瓶子开始豪饮,真是兴致盎然。

  马儿呀,你快些跑

  没过多久,这四人玩起了骑马游戏,埃里克森当然就是那“马”了。一位美女牵着缰绳(埃里克森的领带),一位美女骑在马边打马屁股,边大声吆喝着,似乎在说“马儿呀,你快些跑”。剩余的那位则扮演了拉拉队角色,不停地击掌叫好。尽管已经58岁高龄,时任英格兰主帅还是驮着美女在客厅里转了好几圈。

  “宝贝,再绑紧些!”

  骑马游戏结束后,有点“受虐狂”倾向的埃里克森要求美女将他绑起来。不知何时,埃里克森的长裤已经脱去,只剩一条短裤。瑞典人一边享受美女的抚摩,一边对正在将他绑在椅子上的美女耳语道:“宝贝儿,在绑紧些,这样舒服极了!”

  “我穿英格兰球衫好看吗?”

  回到沙发上后,美女们开始与埃里克森调情,三个美女似乎对埃里克森的身份是了如指掌。她们当着瑞典人的面脱去了自己的上衣,埃里克森还没有来得及欣赏“美胸”,她们便分别换上了英格兰、巴西和意大利的T恤。穿着红颜色T恤的美女还问了一句“亲爱的,我穿英格兰队服好看么?”

  “亲爱的,咱们上床吧!”

  换好衣服后,美女领着埃里克森进了卧室。在埃里克森躺好后,一个美女端来一盘烤肠,并喂瑞典人吃。随后美女们脱去上衣,眼看“以一敌三”的激情戏即将上演……突然,卧室的房门被打开,英国小报的记者蜂拥而入,只听得喀嚓声响成一片,闪光灯晃的老埃眼都花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挡住自己的脸,他并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嫖妓行径。 翔宇)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