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千里单骑英雄谁属 红魔3边锋英超2后卫风速奔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萨里奥

  即使是以对抗激烈著称的英超,也有着不少足球艺术大师,动静结合,是为王道,这就是足球巨大的魅力所在之一。而这些艺术大师最激动人心的表演无疑就是长途奔袭破门,这些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般的球星们的表演在很长时间内都会被英超球迷所铭记,本轮比赛中C-罗纳尔多在击败雷丁的比赛中那次精彩的中路长途奔袭破门再次成为了本赛季最佳进球的候选。以下就是笔者拣选的10位英超时代最为著名的长途奔袭者。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边锋,曼联

  这位当今英超最为火爆的球员除了眼花缭乱的过人动作外,多次在比赛中上演长途奔袭的好戏更是让人拍案叫绝。最为著名的就是上赛季曼联2-1绝杀富勒姆的比赛中,葡萄牙人在球队全场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在第89分钟从左边路一人突进60米,摆脱两人后从左边小角度破门得分。而在昨天曼联2-0击败雷丁的比赛中,他再次完成了长途奔袭破门的好戏,只不过地点从左路换到了中路。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