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中黎战幕后:门牙磕破王栋头 福帅后悔上李玮峰

队医在为王栋包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山消息 中国队在经历了军训和新年宣誓之后,球队斗志和精神面貌已经不成问题,这在昨天下午同黎巴嫩比赛中表现得尤为明显,李玮峰、王栋、张帅、肇俊哲四人甚至为此付出了受伤的代价。

  李玮峰鼻骨骨折、王栋头部被对方球员的牙齿磕破,待队医赶到后,大手往头上一摸,双手顿时沾满了鲜血,王栋也不得不付出了缝两针的代价;李玮峰则遭到黎巴嫩队长肘击,导致鼻骨骨折,顿时血流不止,除夕夜的比赛李玮峰将佩戴面具出场;而张帅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为了在进取内抢点导致右腿踝关节扭伤。

  三名目前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在一场比赛同时受伤,尤其是在备战伊拉克比赛前出现这样的情形,无疑不是一个好消息。

  相比之下,李玮峰的受伤最让福拉多心痛。“其实我原本只打算让李玮峰打半场,中场休息时我已经准备问过李玮峰还能不能坚持,李玮峰表示自己还能踢会,所以我让他继续留在场上。但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很后悔没在中场把他换下来。”

  尽管李玮峰无缘27日国足同叙利亚国家队的比赛,但福拉多仍然没有打算将杜威张耀坤重新召入球队。杜伊科维奇将在国奥队本场比赛结束后带领冯潇霆赶赴广州救急,不过此前一直保守伤病困扰的冯潇霆能否保持较高的比赛状态还是疑问。

  相对于李玮峰的受伤,锋线的尴尬是福拉多接下来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在曲波李金羽至今颗粒无收的情形下,替补出场的汪嵩继迪拜之行后再一次打动了福拉多。在中黎之战下半场第30分钟替补上场的汪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汪嵩在上场的15分钟内贡献了一次倒勾射门和一次精彩的头球攻门,更重要的事情是他愿意在前场带球,在他的身上能见到中国球员少有的表现欲望,这种欲望使他在前场即使被对手抢断后,在第二次进攻中还能依然平静的带球前进。

  汪嵩上个赛季在中甲中收获了17球,是成都五牛和中甲本土的最佳射手。他是一位左脚技术相当出色的球员,不但能够适应前锋位置,同时也是杜震宇的最佳替补。在目前锋线无力的境况下,如果能够给予汪嵩更多的出场时间,福拉多或许能够打破“零进球”的尴尬。(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中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汪嵩 | 王栋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