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伏明霞恩师请缨战北京奥运 有信心改变训练方法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日电(记者 沈晨)曾培养出奥运冠军伏明霞的“金牌教练”于芬二十日在出席“奥运社会责任”专家研讨会时披露,自己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表达了重返中国跳水队的愿望,请缨约战北京奥运会。

  于芬是在去年下半年向国家体育总局提出重返中国跳水队的申请,表达了希望尽快重返中国跳水队的决心,并得到有关人士的认同。

  “金牌教练”于芬曾任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现任清华跳水队总教练、清华大学教授、北京体育大学硕士导师。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培养出伏明霞、郭晶晶等奥运冠军。目前中国跳水队中何姿、林跃、周吕鑫、王鑫、杨礼光等选手,都是由于芬培养成材。

  “跳水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从来没有离开过,而且一直在努力。我认为,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跳水尽一点力是我的使命。”于芬说,“北京奥运会对体育工作者来说,是一种责任。我希望在奥运会前的最后冲刺阶段发挥自己的特长,为中国跳水助一臂之力。”

  于芬还透露,在担任清华跳水队总教练期间,她一直在研究新的训练方法,研究体教结合的模式。她希望能够通过北京奥运会,进一步丰富自己的训练方法与体教结合的模式。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