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一场半决赛错失三项纪录 傅家俊这把掉得有点大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昨天在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中,傅家俊2∶6不敌斯蒂芬·李,错失了三项纪录:错失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次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还错失了成为第3位杀进大师赛决赛的亚洲选手,也错失了成为历史上第3位以外卡身份入围决赛的球手。

但中国斯诺克推广人任浩江认为,傅家俊不需要遗憾:“傅家俊是中国斯诺克人、亚洲斯诺克人的骄傲。”

  在1/4决赛中,傅家俊凭借高超的“磨工”打败了丁俊晖。昨天的傅家俊明显不在状态,上半场就以1∶3落后。下半场,傅家俊加强防守试图挽回颓势,但效果并不好。是因为十年前的那一场失利让傅家俊走了神?1998年的斯诺克大奖赛决赛上,傅家俊2∶9不敌斯蒂芬·李,与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失之交臂。傅家俊赛后否认了这一猜测,他认为自己的失利,主要是在和丁俊晖的比赛中消耗了太多的精力:“我太累了,根本没法集中注意力。”

  赛后,傅家俊就之前有人提出的斯诺克“中国统治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国这么多人也只来了六个。而我们只要在国内打比赛的时候,就没人能赢我们。所以不能以几个人的水平来衡量,因为整体上还是不够的。”

  任浩江也同意傅家俊的看法。“过去泰国比中国强,但现在中国超过了泰国,在亚洲,我们的实力很强,但跟英伦三岛还有一定差距。不过,傅家俊和丁俊晖带起的斯诺克热会增加斯诺克在国内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