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各方评论

成都日报:国足还有几根救命稻草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现在再和国足谈什么技战术人家会笑你很没劲,因此再讨论什么前锋不进球的问题也只是隔靴挠痒。国足内部的人说0∶0的结果只能说明球员在压力之下太心急了,如果第二天就打伊拉克,他们也能及时将状态调到最佳!但诸如此类的豪言壮语,连说这话的队员和教练都不信,谁还敢信?相比之下,昨天下午同时亮相的中美之战却缺乏一些噱头,毕竟美国女足这些年来一直压着中国队,这场比赛倒更像是伊丽莎白与皮娅之间的个人决斗。
首先不应该只看中美之战的结果;其次伊丽莎白的变阵也让人感觉到她确实给女足带来了一些变化,尽管对她的质疑声从来就没停过。用人不疑,我们必须尊重伊丽莎白的选择,中国女足的问题比男足要单纯些,不应该让男足的危机在女足身上重现!

  回到男足这边,领队蔚少辉赛后在休息室门口沉重地说:“李玮峰鼻骨骨折了!”凝重的气氛让在场的记者恨不得马上就为他“默哀”。就在几天前,当李玮峰等几名国足大将从国奥队回归时,蔚少辉甚至冲到门口一边喊着“李队长辛苦了”一边帮他拎包……没办法,目前“伤痕累累”的国家队已经没几个能打硬仗了,谁真有本事,谁就可以当“大爷”!可以肯定的是,足协继续业余地瞎指挥,国家队多年积下的“心魔”不除,就算郑智、“大头”真是救命稻草,估计这次也难救国足的命了。

  谢晖前几天曾说,很多国脚现在在国家队踢球大多只是为了自己。他的话很容易理解,当队员一个个地沦为足协官员用来遮羞的工具时,谁还会为这支球队拼命?杜威张耀坤不就刚被清洗了么?还有笑话一堆:火线驰援的徐云龙力压一大堆主力当选本场最佳;“大头”受伤后又有人开始怀念杜威张耀坤了;王栋和肇俊哲的射门被球迷称为“真够业余”;中山体育场的那块烂地连黎巴嫩球员都不愿踢,但国足却派上了所有主力,结果得不偿失。“大头”伤了后,国足后卫线上还有几个能打的?面对球迷“支持中国队,打好预选赛”的呐喊,随队督战的南勇只能面无表情地挥了挥手。中国男足在“还剩几天”的读秒声中陷入了迷茫之中,而这几乎与“等死”无异。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杜威 | 李玮峰 | 张耀坤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