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里昂爽约向国奥深表歉意 美酒相赠进行积极补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这次法国拉练,里昂俱乐部对国奥队的接待可算到位:提供大巴、安排训练场地、寻找政府支持、找赞助商推广等等。唯独计划中最重要的国奥队与里昂一队的比赛没能如愿进行,虽然有客观原因的干扰,但里昂俱乐部还是通过各种方式,进行着积极的补救。

  根据经纪公司的安排,国奥队在里昂的11天时间里有三场热身赛可打,分别是1月16日打里昂预备队,1月20日打圣安蒂斯特队,1月23日和里昂队比赛一场。然而,就在国奥抵达里昂后的第二天,和圣安蒂斯特队的比赛被推迟了一天,即放到1月21日进行,这也使得国奥队的最后两场热身赛间隔只有一天。

  从目前的情况看,国奥队已经没有可能和里昂一线队交手:20日晚上,法甲联赛里昂客场挑战朗斯;23日晚上,里昂队主场迎战洛里昂队。这段时间,里昂队员们都在潜心备战,准备向连续第七座冠军奖杯冲刺。里昂一队忙着打联赛,所以里昂俱乐部会按原计划在1月23日下午派预备队出战,但会安排几个没有进入晚上比赛名单的一队队员补充到预备队,跟16日的那场性质有些类似。无法以一队迎战国奥,并不意味着里昂方面对国奥的怠慢。事实上,国奥队此次在法国期间的生活训练里昂方面都很看重,每次国奥队的训练课,都可以看到里昂俱乐部的联络官或者是对外发展部的工作人员来到场边,询问国奥队是否有什么需要,能不能帮忙之类的。

  上周五上午,里昂俱乐部安排国奥队前往里昂队的训练场,与里昂一线队的队员们见面握手合影。上周五晚上,里昂俱乐部以及此次国奥队法国拉练的赞助商也邀请国奥队出外吃晚餐,并赠送了每位队员两瓶法国产的葡萄酒,也算是对国奥队员们的一点犒劳。此前,里昂市政府在市政厅为中国国奥队准备了欢迎晚宴,里昂市市长、副市长都来到现场,也算给足了国奥队面子。据悉,在打完预备队的当天晚上,里昂俱乐部还将邀请国奥队去格兰特球场观看里昂队和洛里昂的比赛,现场感受一下法甲联赛的氛围。而且,俱乐部会在比赛开始之前让国奥队员登场亮相,在里昂球迷面前一一介绍每一位国奥队员。徐惠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