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热身赛“大头”拼到鼻骨骨折 国足仍然一球难求

  早报讯 中国男足昨天在对阵黎巴嫩队的比赛中,不但未能用一场胜利一扫近期的阴霾,还付出了队长李玮锋鼻骨骨折的代价。自去年12月以0比2输给科特布斯后,这支国家队已经连续四场不胜,并且在过去四场比赛中未进一球。

  中国队主帅福拉多在首发的451阵容上与在阿联酋的两场热身赛相比作了不小的调整,刚从国奥队回归的三名大将李玮锋、杜震宇和孙祥悉数上场。全场比赛,中国队的确占据了控球和威胁球上的优势,但进球却还是没有到来。

  更糟糕的是,中卫李玮锋在下半场的一次拼抢中弄伤了鼻骨,只能被张永海替下。“李玮锋的伤是鼻骨骨折,我对此感到很遗憾,如果早知道他会受伤,我就提前把他换下了。”福拉多赛后懊恼地表示。由于张耀坤和杜威在几天前被调整出队,国家队的中后卫人选现在已经捉襟见肘。

  “这场比赛队员们踢得不顺,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可能这和一段时间以来强度比较大的训练让队员们在身体上感觉疲劳有关。而客观上这也是他们最近第一场在下午3点进行的比赛,加上赛场的场地条件不太好,因此可能不太适应。”塞尔维亚人仍然不停地为球队表现不佳寻找着借口,不过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2月6日国足将在迪拜客场挑战亚洲杯新科冠军伊拉克队。(2111904)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