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图雷披露德罗巴钟情巴萨 “野兽”心向西甲赛场

  竞报讯 (记者侯佳婧)昨日,据德罗巴的国家队队友图雷披露,“野兽”已经表示他很希望加盟巴萨。

  此前德罗巴曾表示,在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之后,他也没有了为蓝军踢球的动力。而当时谈到自己可能的落脚地,德罗巴说出了米兰的名字。

而就在半个月后,切尔西头号射手便将目标移到了西甲。“德罗巴的确向我表示希望加盟红蓝军团。我们聊了巴萨的情况,当然,真正完成转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效力于巴萨的图雷说道。

  不过现在看来,德罗巴还只是一厢情愿。两家亲巴萨的西班牙报纸 《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表示,巴萨对购买德罗巴不感兴趣。目前,巴萨已经拥有6名锋线球员,因此球队不大可能再对锋线投入兵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