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内线爆料德罗巴钟情巴萨 诺坎普无意梅西换魔兽

    搜狐体育讯 “是的,德罗巴很明确的告诉了我,他想来巴萨”,此话正出自德罗巴的国家队队友图雷-亚亚之口,在接受《加泰罗尼亚之声》采访时,巴萨中场对于德罗巴渴望加盟巴萨的迫切愿望做出了描述,但在切尔西魔兽转会巴萨之事上,科特迪瓦兄弟却有点剃头挑一头热,要知道加泰罗尼亚可是对这桩转会没什么兴趣。

  德罗巴想加盟巴萨已经不再是新闻了,埃托奥曾经明言欢迎科特迪瓦射手加盟,德罗巴本人也曾明确表示过欲登陆诺坎普,甚至切尔西俱乐部都曾无奈的表示“想买德罗巴可以,用梅西或卡卡来换”,在花重金收购阿内尔卡成功后,显然科特迪瓦魔兽已非斯坦福桥的非卖品,并不缺少欧元的阿布想在德罗巴身上赚一笔,就像他将罗本以3600万欧元的天价出售给皇家马德里一样,钱依旧是决定德罗巴转会的唯一标杆。

  科特迪瓦国家队目前正在加纳备战非洲杯,图雷-亚亚称:“我们经常在一起讨论巴萨的情况,他也会提出一些很具体的问题,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都想买他,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期待能够和德罗巴在诺坎普并肩作战,巴萨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我相信德罗巴能够很好的融入球队,因为他同样非常伟大。我在巴塞罗那生活得非常愉快,我的妻子和家人都很喜欢这里,我相信德罗巴也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这非常关键。”

  切尔西显然不愿将德罗巴轻易放走,无论是阿布拉莫维奇、还是格兰特或腾卡特,斯坦福桥深知德罗巴的强大威力,但是在穆里尼奥离开蓝军后,切尔西对德罗巴的吸引力也骤然下降,魔兽在本赛季已经数次表态想要离开,而切尔西也从起初阶段的坚决不卖、变成了时至今日的“用梅西或卡卡交换”。

  阿苏格拉纳显然不会用梅西交换德罗巴,甚至坊间传闻的罗纳尔迪尼奥交换德罗巴也不可能,很明显德罗巴的身价与梅西或罗尼皆不同等,想买一名铁心要走的球员,实际上花费的代价并不会太高,更何况德罗巴对于巴萨而言,则几乎是一名可有可无的中锋。里杰卡尔德的锋线阵容已经足够豪华,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梅西、亨利、博阳、多斯-桑托斯,六名锋线球员抢三个首发位置已经够让黑天鹅头疼的了,若再来一个进球如草芥的锋线魔兽,可以想见下赛季的巴萨更衣室将会何其热闹。

  另一方面,纵观加泰罗尼亚媒体对德罗巴表态的反映来看,无论《每日体育报》或是《世界体育报》均对收购德罗巴不感兴趣,除却转载一些英格兰媒体和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外,只有图雷-亚亚和埃托奥的各一段访谈,而在巴萨对阵桑坦德竞技的赛前发布会上,甚至没有记者向里杰卡尔德提出有关德罗巴转会的问题,可见加泰罗尼亚人对此事的冷淡态度。

  从某种程度上而言,30岁的亨利加盟巴萨已经算是新闻了,要知道在巴萨历史上,收购如此年纪的球员实属罕见,正如前任巴萨主席努涅斯所言:“诺坎普的明天永远都属于拉马西亚”一样,拉马西亚生产线正在源源不断地为诺坎普输送着明日巨星,博阳和多斯-桑托斯已经在本赛季崭露头角,而迪亚哥-阿尔坎大拉,盖伊-阿苏林,雅格-法奎等正在拉马西亚等待着机会,如若再引进30岁的德罗巴,那么显然将放缓这些妖童的成长步伐,孰轻孰重自然不必言明。(上师marco)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梅西 | 埃托奥 | 图雷 | 亚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