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福拉多必杀令成笑柄 最强国足疲软因训练强度大

  期待在2008年能够旗开得胜的中国男足在新年首场演出中再遇尴尬,他们昨天在中山0∶0艰难战平了“弱旅”黎巴嫩队。不仅让赛前谢亚龙和福拉多的“必杀令”成为了泡影,同时也让国足以一个平庸的开头开始了2008年的征程。

而如此表现,他们凭什么在大年三十的春晚时间和伊拉克队较劲。

  国足平得侥幸

  昨天下午,能容纳一万多人的兴中体育场达到爆满。福拉多为了实现赛前赢球的承诺,派上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门将宗磊,4名后卫由李玮峰和徐云龙领衔,两个边后卫是孙祥和张帅。中场由肇俊哲、翟彦鹏、李彦、杜震宇和王栋5人组成,前锋为曲波。

  赛前,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是在比赛打了10分钟之后,中国队的球员和球迷都发现,曾经这个被汉家军6∶0血洗的球队并没有那么弱不禁风。他们甚至有着出色的技术和犀利的反击,而中国队整场比赛有威胁的进攻不超过三次,其中上半场李玮峰那次头球攻门最有威胁。下半场一开始,福拉多就换上了李金羽、周海滨和郑斌等三人以加强进攻,但是制造的威胁进攻并不多。而随着王栋和李玮峰受伤下场,福拉多又派上了刘建、汪嵩、张笑飞等人继续观察球员的状态。黎巴嫩队却乘机打起了一段进攻高潮,其中在比赛下半场第20多分钟的一次射门居然击中了立柱,除此之外,他们还利用中国队后卫和守门员的失误机会险些破门。最终中国队0∶0侥幸地平了黎巴嫩队。

  “必杀令”成笑柄

  赛前,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兴致勃勃来到了球场,开球前,他还和中山当地的领导一起走进球场慰问两队球员。原本,他是希望能够看到中国队的一场大胜,为2008年的中国足球开一个好头,但万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中国队并没有能给任何的面子。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索然无味的谢亚龙悄悄起身走下主席台,提前离开了体育场。

  当比赛结束后,中山的球迷“意外”没有进行倒戈,一位球迷说,“倒戈啥啊,你可知道,我们几年才有机会看一次国家队的比赛,这不容易啊。”不过现场的球迷显然是对中国队的表现不满意,他们不仅打出了“中山业余球队向中国队加油”这样让人看了有些搞笑的横幅,还在赛后给黎巴嫩队鼓掌加油,兴奋的黎巴嫩队球员则拉着手给球迷致意。

  福拉多自解国足疲软原因

  赛前信誓旦旦要在亚洲球队身上找到自信和胜利的福拉多赛后满脸通红,甚至没有和任何人说话。倒是回到休息室后,分别找周海滨等球员进行单独谈话,也因为如此,他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足足迟到了有10分钟的时间。

  福拉多对于比赛的结果也同样不满,“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自始至终都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打得也不是很顺。”当他说完这句话后,下面的记者有人惊奇有人发笑,因为在比赛前,福拉多还下达了“必杀令”,打完后居然变成了“艰难的比赛”,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讽刺,福拉多随后解释了球队未能获胜的原因,他说:“这与前面的高强度训练和球员的疲劳有很大的关系。”也正因为如此,“0∶0也算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他自我安慰地说。

  福拉多表示,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正式开始为伊拉克队的比赛做准备了。这意味着福拉多对球员的考察和对球队战术的试验也已经全部结束。本报特派中山记者 申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王栋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