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各方评论

西安晚报:福拉多无福

  福拉多名字里带福,但是在艰难战平弱旅黎巴嫩队之后,中国队有“福拉多”却无“幸福”可言,其实就已经定了。

  如果说人祸和整人已经让中国足球狼狈不堪的话,那么福拉多的平庸则加快了中国队沉沦的步伐。其实对于中国队来说,很多时候,我们是不期盼化腐朽为神奇的,因为中国足球的胚子里就不含有神奇的种子。

只要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并且把该赢的比赛都能赢下来,那时候,我们就会像喊米卢那样高喊“福大爷”了。但是如今,福拉多的这支国家队在距离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还有10多天的时间里,我们还没有看到谁是绝对主力,我们甚至还无法确定,到底这支球队是一种什么样的打法。而我们可爱的福拉多还无限沉浸在三后腰还是双后腰这样无趣的选择题中不能自拔。

  再看看成绩,上任以来福拉多已经率队参加了6场比赛,除了对超级鱼腩缅甸的两场比赛外,近4场比赛中,我们已经是连续不进球,锋无力依然没有得到任何的解决。至于防守,即使是李玮峰和徐云龙的组合,也居然让弱旅黎巴嫩队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破门机会。照此状态,照这种踢法,照这个教练的如此调教,中国足球还想创造奇迹从死亡之组出线,简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而笑过之后,我们还应当感谢亚足联,如果不是让中国队进入死亡之组,将来中国队还拿什么去为自己的失利寻找理由呢?

  大年三十建议大家还是看春晚,春晚再不好,还有赵本山。中国足球有啥可寻?如果不是惨败,那就算是给大家拜年了。 申 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