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4星连珠 1人创不可思议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0轮的较量。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巴萨双双高奏凯歌,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继续流年不利。升班马巴拉多利德前锋略伦特开场7.42秒就取得进球,这也创造了西甲历史上的最快进球纪录。<<<本轮西甲还有哪些球员表现出色?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之所以敢让对手场场攻门20+,依仗的正是圣伊格尔,皇马门神三次化解了马竞的必进球。在连续六场不丢球之后,卡西联赛个人不丢球时间已经被刷新为568分钟,在超越了58/59赛季的阿隆索后,圣伊格尔面前只剩下了皇马历史最长的710分钟不丢球纪录。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后卫:孔特拉(赫塔菲)、阿尔瓦罗(莱万特)、拉莫斯(皇家马德里)、普利多(阿尔梅里亚)

  孔特拉向来是以边路助攻著称,但罗马尼亚人却在塞维利亚身上尝到了当空霸的滋味。伤停补时阶段加维兰任意球传中,孔特拉点球点附近的头球射门让德桑科蒂斯无可奈何,赫塔菲也凭借此球绝杀塞维利亚。

  都说莱万特的降级只是时间问题,但阿尔瓦罗终场前的头球破门却将小蝙蝠从鬼门关上拉回。若能场场踢出这般斗志,莱万特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佩佩的意外受伤让拉莫斯回到了中卫位置,皇马4号用全场最高的16次断球让阿奎罗和弗兰郁闷而归。白衣军团防线伤病不断,好在舒斯特尔一直拥有健康的“人猿泰山”。

  已入绝境的拉科迸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他们在阿尔梅里亚的地盘把主队牢牢的压在半场,但普利多终场前任意球进攻中的破门让拉科彻底崩溃。升班马阿尔梅里亚的积分已经追平了塞维利亚,拉科却在降级的路上越走越远。

  中场:卡斯奎罗(赫塔菲)、加戈(皇家马德里)、皮雷(比利亚雷尔)

  卡斯奎罗是西甲著名的重炮手之一,塞维利亚这次就尝到了他的苦头。防守球员解围不远,飞速插上的卡斯奎罗禁区弧顶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像炮弹般直入球门右上角。跑动中的凌空射门难度之大人所共知,卡斯奎罗的这个进球将是08年最佳进球的有力候选。

  迪亚拉不在,向来球风潇洒的加戈变成了又一只野兽,阿根廷人的11次断球仅次于拉莫斯排名全场第二。正是有了加戈的保驾护航,皇马才战战兢兢的在卡尔德隆球场带走三分。

  刚刚说完“我还能做得更多”,皮雷就让瓦伦西亚见识了什么叫做飘逸。在禁区左侧得球后,皮雷原地右脚弧线球兜射远角破门,前阿森纳7号的风采一夜回归。都说法国是艺术国度,谁说只有亨利才会玩这种花活?

  前锋:劳尔(皇家马德里)、略伦特(巴拉多利德)、米利托(萨拉戈萨)

  没等马竞后卫回过神,劳尔就将皮球送入了阿比亚蒂身后的大门中,舒斯特尔赛后承认指环王的闪电进球是获胜的关键。劳尔本赛季10战进12球,皇马在这10场比赛中全都获得了胜利。更令人吃惊的是,在其中的八场比赛里劳尔都是首开纪录,其中四场更是开场3分钟之内就收获进球。什么叫王者?这就叫王者!

  皇家社会出身的略伦特向来名声不响,但如今他却成了西甲最为红火的射手。在上轮上演帽子戏法后,略伦特又在本轮梅开二度挑落西班牙人,他开场7.42秒的破门也创造了西甲联赛最快进球的新纪录。

  萨拉戈萨战绩不佳,米利托的进球率却仍一如既往的稳定。米利托的梅开二度不但帮助萨拉戈萨获得了近十轮的首场胜利,阿根廷人更以13个进球的成绩与法比亚诺并列射手榜头名。照这样下去,萨拉戈萨今夏将很难再留住这位当家射手。(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