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30分17板麦迪替补17分 火箭击溃超音速

超音速vs火箭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火箭坐阵主场以96-89将超音速打进11连败的深渊,本队也拿下了两连胜。

  姚明30分17篮板4盖帽,麦迪17分6篮板5助攻,阿尔斯通12分6助攻,巴蒂尔7分7篮板,维尔士16分,兰德里 12分。杜兰特12分,托马斯8分11篮板,格林与斯泽比亚克分别15分。网友PK:麦迪应该给姚明当副手

  阿尔斯通开场就穿越杜兰特的灵魂完成抢断,火箭前7次投篮全部打铁,杜兰特连投带罚射下3分反客为主。姚明 抓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终于轰开超音速的防线。维尔士连续被断,科林森与杜兰特联手打击火箭的防守阵地。阿 尔斯通的2+1将比分追成7平,姚明的内线威力逐渐显示出来,在他的带动下火箭慢慢找到进攻节奏。麦迪与斯科 拉分别换下维尔士与海耶斯,火箭在进攻中不断增加火力,姚明接麦迪与斯科拉的传球连砍5分,火箭16-13反超 。沃特森率领超音速连砍4分夺回优势,麦迪和巴蒂尔的外围投篮都偏出,姚明在内线鹤立鸡群完成二次进攻,两 队再度杀成平手。阿尔斯通被盖后巴蒂尔射进三分,但威尔金斯与里德诺先后上演一次2+1,超音速以6-1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以24-22反超比分。网友调查:麦迪打替补是不是会让火箭实力下降

·视频:阿联怒扣钱德勒 博古特梦幻步仿姚明
·视频:韦斯特上演滑翔爆扣 易建联逆境出手
·视频:钱德勒完美空配 易建联4分雄鹿惨败

  海德偷袭篮下得手开启次节比赛,波特洛回头就用扣篮给予还击,兰德里在普林斯顿进攻体系里如鱼得水,接队 友传球后个人连砍5分,帮助火箭完成7-2的小高潮,在比分牌上31-28反超。里德诺中投将比分追上,超音速连 换四将后阵容回到首发,格林强攻麦迪完成2+1,杜兰特突破上篮得手,超音速两大新人引领了9-2的攻击波,以 37-33重夺领先优势。姚明中距离翻身跳投将比分咬住,麦迪跳出来再射两分,巴蒂尔自投自抢攻击篮下,兰德里 保持神勇的表现,火箭回敬一个10-4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但沃特森的投篮让两队杀成43平。两队在上半场就杀得 难解难分,姚明连投带罚砍下4分,阿尔斯通及时送上一粒中投,火箭仅以53-52领先结束半场。网友话题:姚明打得很无私

  火箭下半场首次进攻未得分,沃特森连续送出妙传,超音速用7-2的小高潮再次让场上的风向转到超音速这边,取得59-55的领先。火箭的防守突然升级,姚明赏给杜兰特的火锅灭了超音速的威风,威尔考克斯面对姚明的扣篮扣飞,火箭不断送出火锅粉碎超音速的进攻,靠防守带动进攻稳定住局势。进攻中阿尔斯通连砍5分,姚明的二次进攻与扣篮掀起火箭主场一波接一波的高潮,率领火箭用13-2的攻击高潮淹没超音速的防线,一举拉开比分,以68-61领先。科林森的扣篮无法扭转超音速的局势,姚麦迪打出久违的经典配合彻底摧毁超音速的斗志,斯泽比亚克的压哨三分让超音速68-77稍微缓过神来。

  兰德里的火锅为火箭在决战阶段开了一个好头,维尔士突破上篮配合着麦迪跑投迅速将分差拉大到81-68。打不 死的超音速在斯泽比亚克的带动下连追7分,将比分迫近到75-81。麦迪被断后用火锅找回面子,他的突破上篮与 助攻稳定住火箭阵脚,火箭重获10分领先优势。托马斯与斯泽比亚克两名老将为超音速连追6分保住一丝希望。 麦迪的中投将超音速的势头压下去,姚明二次进攻继续摧残超音速内线,个人连砍4分支撑起火箭的进攻体系。火箭在防守端让超音速几近崩溃,姚明赏给格林与托马斯的火锅为火箭提前锁定胜利,麦迪在罚球线上刷分数。阿尔斯通鬼使神差两罚全失后超音速用掉了他们最后一次暂停,幸好里德诺三分投失,火箭最终以96-89迎两连胜。

  火箭:姚明、维尔士、海耶斯、巴蒂尔、阿尔斯通

  超音速:沃特森、杜兰特、科林森、格林、托马斯

  (搜狐体育 临通)
     NBA联盟姚明成了火箭的“大麻”
    [姚明]谁悄悄偷走了姚麦组合的心 火箭找到姚麦G点!
    [火箭]火箭吹响了冲击季后赛号角 请火箭交易巴蒂尔

·我的观点:火箭队现在还需不需要进行交易?
正方
反方
需要,一两场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火箭队的问题不光是麦迪的问题,最大的问题还是组织后卫这个环节,阿尔斯通身材太单薄,防守能力太弱,面对帕克,保罗等强力后卫时,防守成了大问题,即使是前几场面对76人时面对米勒这种不是一流组织后卫都成了对方攻击的重点,解决此问题是当务之急,刻不容缓。 不需要,胜利的球队不需要改变这是个永恒的真理,现在的火箭队搭配比较合理,可谓是物尽其用,各尽其责,以姚明为核心的打法已经完全成形,如果交易又要重新磨合,这是不可以接受的,而且也没有交易的筹码,无论是伤愈的麦迪还是别的角色球员都没有什么交易价值,球队现在是稳定为主,不出大的变动,不需要交易。
  • ·网友调查:您觉得麦迪是不是应该给姚明当副手
  • ·超音速嘴硬称防住姚明 仅鲨鱼可与火箭巨人并列
  • ·麦迪:膝盖再次感疼痛 打替补仍难跟上火箭节奏
  • ·美媒体:火箭关键时刻防守显威 姚明是最大功臣
  • ·休城媒体:火箭祭出防守必杀技 胜超音速靠姚麦
  • ·兰德里罚球次数冠绝全队 严重威胁板爷首发地位
  • ·姚明为末节问题担忧 胜马刺一战应成火箭标本
  • ·姚明依旧是火箭绝对核心 麦迪复出难动大姚位置
  • ·姚明:麦迪需更多时间找状态 复出后在适应火箭
  • ·组图:姚明暴扣对手气势凶猛 麦迪找回昔日感觉
  • ·数据分析证明姚核心作用 及时调整火箭再打胜仗
  • ·火箭1号回归阿帅不应冷落海德 街球王需要稳定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强打内线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杜兰特 | 阿尔斯通 | 维尔士 | 沃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