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被列入战马刺名单 邓肯:重点防守姚明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所在的当地媒体《圣安东尼奥快报》发表一篇文章,对即将开始的马刺队与火箭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在火箭队遭遇连续两个主场的两连败之前,火箭队的球迷阵营一直认为,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会打得更好一些。即使加上火箭队最近的二连败,火箭队在麦迪因为膝盖伤病而缺阵的这段时间里的战绩仍然达到了7胜4负,在赛季之初开局欠佳的情况下,火箭队的胜率最终还是超过了50%,而在赛季开始之前,很多人都是认为火箭队是有实力在西部联盟排在前列的。麦迪缺阵而火箭队打得不错,这使得很多休斯顿人坚持认为,火箭队应该鼓励麦迪多休息一段时间,而不是急于回归!

  麦迪已经被列入今天晚上火箭队主场对阵马刺队的出场人员名单当中,也许马刺的一些球迷会认为,这将会使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感到高兴,因为马刺主帅似乎不太喜欢与缺兵少将的对手较量,尤其是对方球队的最好球员缺阵。不过,波波维奇还是觉得,麦迪今天出战马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

  波波维奇很清楚的一点是,在麦迪重新回到火箭队阵容当中时,火箭队势必需要一些时间进行一番调整,才能够让麦迪融入火箭队的体系当中。不过,波波维奇不像那些“没有远见”的球迷们,他认为,火箭队拥有一名NBA联盟最具爆炸力的球员在场上时,实力肯定会更强一些。

  “麦迪的回归会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火箭队的机动能力。”在马刺队进行完训练之后,波波维奇说道,“但是,麦迪是一名那么出色的球员,以至于你一旦忽略对他的防守,他就会对你的疏忽给予打击。麦迪应该不会因为这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而失去感觉,他将会很有攻击性,他将会去想办法得分,他的队友将会很高兴看到他的回归。我预计今晚的比赛会有一场好戏。”

  波波维奇现在对马刺队在接下来对火箭队的比赛当中能够打出怎样的状态心里没底,在此前马刺队以88-90输给骑士队的比赛之后,波波维奇就曾经抱怨说,现在的马刺队在常规四节比赛的48分钟时间里并没有一直全神贯注。马刺队的球员们对主教练的说法并没有表示反对。

  “我们知道我们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说道,“这是事实,我们现在必须得继续努力,希望我们能够保持健康并且继续在场上打出状态,我们后面会看看比赛录像,想办法弥补前面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是我们的底线,我们必须努力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强。”

  虽然马刺队近期陷入挣扎状态,但是马刺队目前的战绩仍然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接近榜首位置,波波维奇相信,马刺队将会纠正前面出现的错误,将会在常规赛末期向西部联盟顶峰发起最有力的冲击。“我知道,现在在西部有5支球队输球的场次都达到了12场。”波波维奇说道,“现在在西部没有球队像东部的活塞和凯尔特人那样,打得那么出色,我们现在正处于混战状态,都很想击败对方、脱颖而出。”

  火箭队现在并没有排在西部前六的行列,不过波波维奇认为,火箭队是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因为后面还有38场比赛,而阿德尔曼是有能力扭转乾坤的。“当然,火箭队现在正在学习里克的战术系统,他们现在已经比早些时候好多了。”波波维奇说道,“到季后赛的时候,他们会比现在强得多。里克拥有一套很棒的战术体系,他是一个有耐心的人。对于火箭队来说,里克所提倡的这套战术体系是个新事物,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适应的。今年是里克执教火箭的第一年,而他们才打了半个赛季,只要再花上半个赛季的时间,他们会捏合成一支完整的球队的。”

  当麦迪和姚明都在场上时,波波维奇将火箭队称为“双头龙”,因为姚明和麦迪都是全明星级的球员,需要他的球队在防守当中全力应对。在与火箭队作战时,蒂姆-邓肯将会承担起一部分防守姚明的任务,对此邓肯表示,不管麦迪出场与否,姚明都会成为马刺队防守的重点。“麦迪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一名场均得分超过20分的球员,他有能力拉伸我们的防线。”邓肯说道,“所以他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他的球队,在麦迪回归之后,火箭队会打出不同风格的篮球,但是,总而言之,重点还是在姚明,看看他在场上能有怎样的表现,所以我们会把防守的重心放在姚明身上。”(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封盖拉拉队女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