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拉多利德开赛7秒入球 创下西甲最快记录(图)

西甲弱旅创造最快进球 皇马胜德比继续领跑

  秒

  这就是“快枪手”洛伦特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西甲第20轮全面展开。排名榜首的皇马客场对阵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最终皇马以2:0力克对手,继续高居榜首。而巴拉多利德前锋洛伦特更是在开赛后仅用时7.42秒便打入1球,创造了西甲历史最快进球纪录。

  巴拉多利德昨天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开球后,洛伦特快速前插接到队友中场传球,并赶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将球攻入大门,此时距离比赛开始仅7.42秒。
上半时结束前,洛伦特再进1球,帮助主队2:1获胜。此前西甲最快进球纪录属于前马拉加的乌拉圭前锋达里奥·席尔瓦。2000年12月他用时8秒整打进1球,有意思的是达里奥·席尔瓦当时攻破的正是巴拉多利德的大门。

  在马德里德比中,劳尔再次成为马竞的噩梦,他开场仅30秒就接罗比尼奥传中打进1球,这是劳尔在马德里德比中第22次出场攻入的第16粒进球。随后马竞展开疯狂反扑,无奈莫塔和阿奎罗连续击中门楣,与进球擦肩而过。上半场结束前,范尼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再下一城。下半场马竞仍破门乏术,最终只能主场饮恨。本轮其他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0横扫瓦伦西亚,后者已经8轮不胜;巴萨主场凭借亨利的头球以1:0小胜桑坦德竞技;莱万特主场2:2逼平马洛卡;毕尔巴鄂客场0:2不敌奥萨苏纳;皇家贝蒂斯主场1:1战平韦尔瓦;穆尔西亚客场1:3负于萨拉戈萨;阿梅利亚主场1:0小胜拉科鲁尼亚。

  新报记者 孟凡强编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达里奥 | 劳尔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