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带兵回国支援国足 福拉多表态对进攻有信心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0比0的比赛结果,看台上偶尔传来的嘘声,甚至是李玮锋意外的伤病,都没能影响到福拉多的心情。塞尔维亚人脸上依然是那种淡定的笑容,福拉多在让人们感到他仍然在掌控着中国队备战的全局,对于自己的备战他毫不犹豫地说:“一切都在按我的计划进行,与伊拉克比赛的时候我们肯定可以达到最佳状态。


  国家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进球了,福拉多认为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球队所处的阶段与其他球队不一样。之前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国足一直处于准备期的时间段里,队员们的训练强度比较大,身体非常疲劳,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而对手汉堡和科特布斯刚刚结束比赛,正处于比赛期,双方在状态上不在一个层面。战平黎巴嫩,没有摧毁福拉多的信心,“我对我们的进攻有信心!

  昨日上午11点,国家队离开中山,前往广州奥林匹克酒店进行备战。由于国家队上一次放假是圣诞节期间,队员们已经集训了很长一段时间,因此国家队在昨日下午全部放假,多数队员在随球队到达酒店之后都选择到广州市中心购物放松。在上周日比赛中鼻骨骨折的李玮锋并没有和全队一道来到广州,目前他仍留在中山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他的鼻子仍需要再次进行复位手术,这也是出于保险起见,李玮锋应该可以出现在2月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

  杜伊回国援军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李玮锋的意外受伤给国足的备战造成了影响,特别是在杜威、张耀坤离队之后,国足中后卫位置本来人员就不多,好在明日下午杜伊就将带领朱挺和冯潇霆来到广州增援国足。

  杜伊原本希望可以带领董方卓一同回国,但曼联方面拒绝放人,所以董方卓只能在2月1日到迪拜向国家队报到。之前曾传闻孙继海会提前回国备战世界杯,从目前的情况看也非常困难,尽管孙继海在曼城的比赛机会很少,但俱乐部也不愿意放他回国集训。随着两名国奥队员的加入,中国队征战世界杯的阵容已经日趋完整,但缺乏最核心的队员郑智,国家队在27日的热身赛中能有何表现仍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杜伊 | 董方卓 | 孙继海 | 张倩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