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周树森:唐娜不像何智丽 张怡宁十年前就能赢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近来有关前乒乓国手唐娜加入韩国籍并在韩国国内选拔赛中夺得女单第一名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根据《朝鲜日报》的报道,唐娜将代表韩国队参战今年2月份在广州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不过根据国际乒联网站的报名统计,事实并非如此。>>您如何看待唐娜前景?

·盘点中国举重队八虎
·唐娜言论被恶意夸大
·回首女排五连冠辉煌
·细数中国体坛姐弟恋
·汤淼受伤后首次写字
·网坛堕落天使性感妩媚
·网坛安吉丽娜朱莉性感
·莎娃场上频频走光

  根据该统计,报名参加本届世乒赛女团比赛的韩国球员共有五名,分别是金璟娥、郭芳芳、李恩姬、文铉晶和朴美英,其中并没有看到唐娜的名字。由于世乒赛团体赛是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世界大赛,所以韩国是否会派出没有太多大赛经验的唐娜来顶替老将金璟娥或朴美英等人的位置,现在还不好说。

  随后记者采访了曾经执导过唐娜的北京女队主教练周树森。周指导表示唐娜的水平并不足以对现役中国球员造成什么威胁,“从1997到1998年的时候唐娜也曾经帮北京队打过甲A,应该说也就是中等水平吧。她练习比较勤奋、刻苦。不过就算是在十年前张怡宁也不输她。”

  之所以本次唐娜入籍韩国能够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韩国《朝鲜日报》中的一段描述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其中写道唐娜表示,“现在韩国是祖国,我将通过实力竞争来战胜一切。”有不少网友在看过这篇文章后,直接将唐娜同入籍日本的小山智丽(何智丽)挂上了钩。在谈到自己对于唐娜的一些印象时周树森指导表示,唐娜不会像何智丽那样。“她还是比较懂礼貌的,训练也很勤奋刻苦,同国内其他球员的关系也比较融洽,不会像何智丽那样的,”周指导表示。(搜狐体育 海天/文)

  延伸阅读:北体大教授:唐娜实力中上等 进韩国队证明价值
       周树森:唐娜不像何智丽 张怡宁十年前就能赢她
       唐娜:不想只做国乒陪练 北京奥运目标女单夺冠
       拒绝中国香港邀请 "养虎为患"前国手要为韩夺金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树森 | 张怡宁 | 朴美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