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队倾尽全力平淡收场 董方卓精彩射门成亮点

  本报讯(记者李立)董方卓终于在国奥登场比赛了,但是他也无法给国奥队带来一个进球。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和法丁球队圣普耶斯特队的比赛中,国奥队和对手0比0握手言和。

  圣普耶斯特是位于里昂城郊区的一个小镇。

从地理位置看,相当于里昂的“郊区”。按照法国联赛的划分,丁级联赛(含)以下都属于业余性质。

  今晨的这场比赛本来被杜伊寄予厚望。这是他带着朱挺和冯潇霆回国支援国家队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所以赛前他还打趣地和队员说,希望他们能够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送行。而从首发阵容上看,杜伊也确实倾尽全力。一直受伤无缘上场的冯潇霆和刚刚赶来报到的董方卓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但是,就算是派上了自己最大牌的海归球员,就算是对手实力很弱,只是一支法丁球队,但是国奥队还是很难在今晨的比赛中形成很好的射门。比赛一开场,双方似乎进入状态都很慢。前15分钟内两队陷入胶着状态,都未创造出射门机会,十分平淡。国奥方面,陈涛的中场拿球较多,承担着组织进攻的重任,但国奥的中场逼抢非常松散。从第16分钟到第20分钟,国奥松散的逼抢竟然给了对手连续三次射门机会,其中第17分钟对手一次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只是由于前锋个人能力太差未能破门。

  对手的数次射门机会给国奥敲响了警钟,国奥开始在中场加强贴身逼抢。第21分钟,沈龙元在前场右路与朱挺作了个配合,朱挺带球趟入禁区横向扯动后大力抽射,角度稍正,被对方门将接住,这是国奥第一脚射门。第30分钟,陈涛在中路策动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中路直塞再打对方身后,朱挺利用速度摆脱防守球员的盯防,形成单刀,但朱挺的处理有点拖泥带水,被对方后卫回防化解,没能获得起脚射门的机会。这算是国奥上半场创造出的最有威胁的进攻了。

  董方卓登场后表现十分积极,毕竟他能接受杜伊考查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初进国奥,他的感觉也不是十分好。直到第43分钟,董方卓才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射门,他右侧带球趟入禁区,连续晃过了两名防守球员的盯防,小禁区前沿起脚劲射,但对方门将表现出色,将球奋力扑出。

  下半场比赛杜伊调兵遣将,闫相闯、于海、王永珀等球员纷纷登场,但是大家依然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最终国奥赴欧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以0比0收场。J148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董方卓 | 杜伊 | 陈涛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