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亿投入竟换来缺席64场 皇马1惊人纪录冠绝欧洲

罗本不仅身价惊人,受伤次数更是惊人
罗本不仅身价惊人,受伤次数更是惊人

    搜狐体育讯 赛季开始前,皇马一共砸下了1.19亿欧元招兵买马,罗本、海因策、佩佩踌躇满志而来,免费加盟的梅策尔德也是虎视眈眈着卡纳瓦罗身边的另一个主力中卫位置,然而半个赛季过去了,这4人在球场上亮相的机会却远远少于在治疗室里的时间。截止到目前,皇马在夏天所买进的球员中,因伤缺席比赛的累积场次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4场!目前的欧洲顶级联赛中,无人能及。 >>您认为皇马这1亿多欧元是否花得值

  小飞侠罗本和佩佩无疑是皇马伤病兵团的“佼佼者”,虽然在切尔西时就饱受伤病困扰,但是皇马还是冒险的拍出3600万引进了这位玻璃人,结果到现在,罗本已经因伤缺席了12场联赛和2场冠军联赛,累计时间达到了82天,也就是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被誉为“未来世界最佳中卫”的3000万先生佩佩则因伤累积缺席了16场比赛,在马德里德比中,他再次重伤,需要大概6周的时间才能回到球队,这一令人尴尬的数字还将继续上升。 >>您认为皇马是否再次充当了转会冤大头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紧随罗本和佩佩的是梅策尔德和海因策。德国人目前只参加了10场比赛,而在他缺席的19场比赛中,只有3场是因为战术原因而被舒斯特尔舍弃,其余的16场比赛,都是因为伤病的阻挠而无法上场。目前梅策尔德也正在养伤中,右脚的伤势使得他最近一个月内都无法参加比赛。海因策因为在曼联沦为埃弗拉的替补,才转投皇马,但是在银河战舰,阿根廷人的出场机会却变得更少,截止到现在,海因策从来没有能连续3场都出场过,目前为止,海因策因为受伤而缺席的比赛也已经累积达到了13场。

  能够够得上主力级别的新援中,情况比较好的只有斯内德,在荷甲时就很少受伤的斯内德在西甲也将自己保护的不错,到目前为止,荷兰人只因为受伤缺席了3场联赛和1场冠军联赛,但是这和他与古蒂的轮换有很大关系,舒斯特尔对于使用斯内德非常小心翼翼。至于萨维奥拉和德伦特两人,出场机会本来就不多,因此他们即便受伤几率不高,但是也很难进入舒斯特尔的法眼。

  虽然皇马目前在联赛中高歌猛进,但是在欧冠淘汰赛开始后,接连不断的伤病必然将成为球队最大的绊脚石,后防线是舒斯特尔球队的重灾区,只有卡纳瓦罗和拉莫斯身体状况比较稳定,前锋线虽然现在看起来影响不大,但是不容忽视的是,劳尔和范尼在锋线上的不可轮换,将很可能成为球队的一个暗雷,疲劳作战很容易引起受伤,一旦劳尔和范尼倒下,萨维奥拉和伊瓜因能马上担起进球的重任吗?(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罗本 | 舒斯特 | 梅策尔德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