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富可敌阿布却勒紧腰带 米兰缘何难购小罗德罗巴


  在预测AC米兰的下半赛季前,我们先看看其老板贝鲁斯科尼开始过起怎样的苦日子。

  想要接近西尔维奥•贝鲁斯科尼在足球领域所作出的贡献和已获得的地位,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在过去二十多年间,通过自己的地区商业电视频道建立起来的财富王国,这位AC米兰队的老板兼主席深刻地影响了欧洲和意大利的俱乐部足球。

  但是,最近几年,伴随着意大利整体经济的不景气以及强势英镑经济支撑下英超的整体崛起,足球变革的中心正从亚平宁半岛移向大不列颠这个岛国,贝鲁斯科尼和他的AC米兰与整个意甲一样,正艰难地抵御着寒冬。阿布和他的英伦同行,从格雷泽到希克斯、吉列,率领他们的军团不断向大陆足球进攻,贝鲁斯科尼只能谨慎地使用着意大利人最擅长的防守反击。

  1986年,贝鲁斯科尼一直以来所支持着的AC米兰队面临着丑闻和破产的危机。他决定不再袖手旁观。对此,他的父亲路易吉并不认同,甚至还警告说:“你投入的巨额财政支持换回来的只有更糟糕的结果,那家俱乐部的每一个老板都会面临这样的局面。”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不过,贝鲁斯科尼还是将自己的个人爱好和商业进程联系在了一起。他的事业越来越成功——其个人内心的渴望也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一批优秀人才投奔他的麾下,并帮助他最终登上了政坛,成为了意大利总理。声名远播后,他甚至成立了自己的政治党派“意大利力量党(FORZA ITALIA,意大利语中为意大利加油的意思,译注)”,这也是意大利球迷为国家队加油时常用的口号。

  他接手的米兰队正处于困境中。曾经的欧洲巨人球队两次降级——一次是因为遭受比赛作假丑闻的处罚——球队还背负着4000万美元的债务。就像后来阿布拉莫维奇所做的,贝鲁斯科尼替球队偿还了欠债,还支付了一大笔资金用于购进当时三个优秀的荷兰球员马可•范•巴斯滕、路德•古力特、弗兰克•里杰卡尔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