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主席:若豪门砸出天价 郑智并不是非卖品

查尔顿主席表示,队中并无非卖品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查尔顿烧掉150多万英镑的资金挖来安迪.格雷,这对财政非常吃紧的“鳕鱼”来说是一笔巨额的开支,如何填补亏空呢,球迷和媒体不约而同地认为,帕杜定会在近几天主席里查德.莫雷的授意下甩卖或租借多余球员,毕竟冬季转会市场还有不到十天就要关闭,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恰恰是,英超的德比队对左边锋托马斯非常心仪,桑德兰在追求康复期的队长里德,伯明翰在打探郑智转会的可能性,这两天不停地向查尔顿报价,而突破型前锋麦克莱昂德也让英冠水晶宫队挥舞100万英镑的支票。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面对诸多球队向查尔顿球员超市招呼,主席莫雷反倒迫使自己强作镇静,今天,他在接受“南伦敦新闻”采访时表示,“查尔顿的目标就是杀回英超,球队需要板凳深度,在转会窗口我们只想买进,不准备卖任何一名球员。”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精明的莫雷在玩欲擒故纵的伎俩,他更像是在吊买家的胃口,伺机赚取更划算的价码。

  果然,他随后话锋一转,“但是如果有大俱乐部愿意拿出丰厚的资金,我们也很难坚守自己的初衷,英超球队想要得到的东西,查尔顿肯定拦不住。

”可以所,他这句话等于代表帕杜给球员和球迷打了预防针,为郑智,麦克莱昂德、托马斯乃至里德的走人埋下伏笔。——您认为郑智是否会被售出?

  当然,为了查尔顿的升级大业,也为了球队一旦升级失败留在英冠保证商业利润,在莫雷手中战术核心郑智肯定是最后的非卖品,而知恩图报的中国先生,即便下赛季依然鳕鱼征战英冠,也不会主动说出转会二字。(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莫雷 | 莱昂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