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联赛杯-德比纪录作古 阿森纳1-5热刺遭淘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联赛杯]热刺1-5阿森纳 边路缠斗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视频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先战一场。

坐镇主场白鹿巷球场的热刺队在第159次北伦敦德比战中5-1横扫阿森纳,以总比分6-2历史上第6次闯入联赛杯决赛。(视频集锦)耶纳斯开场3分钟闪电入球,随后主罚任意球造成本特纳自摆乌龙。下半时,罗比-基恩、伦农、马尔布兰克再各补一刀迎来大捷。替补登场的阿德巴约为阿森纳打入挽回面子一球。 <<<您认为阿森纳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与首回合相比,热刺仅做了一处调整,即用泰尼奥入替奥哈拉;阿森纳方面,温格除了派加拉上场加固后防外,在替补席上也安排了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这样的绝对主力作为后备。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又一次亲临现场观战。第2分钟,吉尔伯托中路插上32米外劲射打飞。第3分钟,热刺首次进攻便取得入球。贝尔巴托夫前场垫传身前,耶纳斯拿球在阿森纳五人包围圈内前趟,趁对手盯防不紧,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斜射低球,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球网,英格兰边缘国脚继首回合后再度攻破枪手城池。

  第11分钟,本特纳与赫莱布右侧配合后,前者13米外劲射稍稍高出。4分钟后,罗比-基恩左侧突破后传中,被霍伊特在门前解围。第18分钟,德尼尔森因大腿肌肉拉伤被法布雷加斯换下。第19分钟,马尔布兰克铲翻萨尼亚被黄牌警告。此后,阿森纳依然控制不住中场,场面甚为被动。第27分钟,耶纳斯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盯防道森的本特纳在7米处高高跃起头球解围居然顶进自家球门。<<<您觉得本特纳是否有实力打主力之位?

  第30分钟,贝尔巴托夫形成单刀之势,在17米处右脚低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1分钟后,萨尼亚前点接法布雷加斯开出的底线附近任意球头球攻门,切尔尼单手将必进球托出门楣。第35分钟,迪亚比25米外打门射偏。2分钟后,贝迪亚比在大禁区前沿再次射门稍稍高出。第40分钟,道森接耶纳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顶高。补时阶段,耶纳斯轻松抹过加拉,在禁区内铲射打在边网偏出。上半时比赛,热刺2-0领先阿森纳进入半场休息。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下半时开场,阿森纳将速度提快。第48分钟,伦农在中圈弧内中距离斜传,罗比-基恩甩开萨尼亚后19米处右脚抽射攻入个人赛季第17球。第49分钟,沃尔科特底线附近回传,本特纳6米处扫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吉尔伯托近距离再射,又打在门线上的切尔尼身上弹出。第51分钟,热刺再次快速反击,马尔布兰克拖沓中低射,法比安斯基一扑脱手,好在回身快速将球拿下。

  第60分钟,伦农后场分给右侧的希姆邦达,法国边卫再传,伦农没有拿到,不过落在中路的基恩脚下,爱尔兰前锋斜传,伦农插上右侧9米处在法比安斯基出击情况下抢先出脚射门中的。失望的阿森纳球迷纷纷离场,霍伊特在底线附近身后恶意扫倒基恩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双方均对锋线做出调整。3分钟后,马尔布兰克的射门力量稍轻未能造成威胁。

  第70分钟,爱德华多接法布雷加斯传球后横推,阿德巴约大禁区边缘右脚劲射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6球扳回一分。第90分钟,赫德尔斯通横推,迪福在毫无干扰的情况下推射居然打偏。随后,法布雷加斯和爱德华多的射门都没有太大威胁。补时第3分钟,耶纳斯右侧带球巧妙突破吉尔伯托后横传,马尔布兰克在远门柱3米处推射空门锁定胜局。最终,热刺主场5-1痛击阿森纳,在本世纪首次击败枪手,结束了对北伦敦死敌正赛21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并报了上赛季被枪手挡在联赛杯决赛门外的一箭之仇。热刺的决赛对手将是明天另一场四强战切尔西与埃弗顿之间的胜者。<<<您觉得这场比赛是阿森纳实力的真实体现吗?

  热刺(4-4-2):12-切尔尼/2-希姆邦达、20-道森、26-莱德利-金、3-李荣杓/25-伦农(74’ 22-赫德尔斯通)、8-耶纳斯、6-泰尼奥、15-马尔布兰克/9-贝尔巴托夫(64’18-迪福)、10-罗比-基恩(63’17-博阿滕)

  阿森纳(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31-J-霍伊特、10-加拉、30-A-特劳雷(65’9-爱德华多)/ 13-赫莱布、15-N-德尼尔森(18’4-法布雷加斯)、19-吉尔伯托、2-迪亚比/26-本特纳、32-沃尔科特(65’25-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