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韩国超级赛林丹后发制人 2-0完胜波萨纳进次轮

林丹
幻灯:林丹强势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正赛首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赛会1号种子、中国一哥林丹迎来泰国主将波萨纳的挑战,结果林丹以2-0(21-17,21-18)完胜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祝贺林丹首战告捷

  因脚磨出水泡而错过大马超级赛的林丹迎来了本赛季第一场较量,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他本次比赛肩负着夺金重任。由于参赛的次数比李宗伟少,因此奥运积分也不及这位马来西亚悍将,三天之前,李宗伟在自己的国家获得了本年度的第一枚金牌,此人将成为本次比赛林丹的最大劲敌。今天,中国一哥的对手是泰国名将波萨纳,两人曾在去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四分之一决赛中直接对话,当时林丹苦战三局负于波萨纳,爆出了赛事的最大冷门。

  首局比赛开始,林丹进入状态较快,前四拍就以3-1取得领先。波萨加快了自己擅长的跑动能力,连续横劈使林丹连丢两分,场上比分由4-2演变为6-5,波萨纳反超比分。激烈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两人各不相让,比分由6-6战成8-8,波萨纳进攻凶狠。这时的泰国选手求胜欲望相当强烈,后场劈杀让“超级丹”防不胜防,10-8,波萨纳甩开对手围攻。进入技术暂停时,林丹以一分落后。再次挥拍时,林丹逐渐进状态,拉吊突破进攻意识强烈,波萨纳轮为被动。13-13之后林丹打出了6-0的小高潮,这时不甘落后的泰国选手看清了对手的弱点,连拿几个追身球后取得四分。林丹守候多时,大力扣杀以20-17进入赛点,21-17,林丹开门见红。

·盘点中国举重队八虎
·唐娜言论被恶意夸大
·回首女排五连冠辉煌
·细数中国体坛姐弟恋
·汤淼受伤后首次写字
·网坛堕落天使性感妩媚
·网坛安吉丽娜朱莉性感
·莎娃场上频频走光

  第二局,双方表现各有特点,波萨纳外围突杀,3-3之后波萨纳抢网成功,连续三拍致林丹为被动,3-6。此时的林丹很难把握场上节奏,这给波纳萨带来了良好的进入态势,9-6,泰国选手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随后顽强的林丹连追两分,不过在进入技术暂停时,林丹仍以1分落后。

  易边再战后,波纳萨打得更加顽强,其多变的球路和刁钻的落点,频频诱使对方出错,中局后半段,波萨纳打出6-1的高潮,场上比分变为17-11。波萨纳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被动中的林丹很难找到突破口。尾局超级丹反手搓斜线,波纳萨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林丹大力劈杀将比分追至18平。最终中国一哥后发制人,场上比分被定格在21-18上,林丹完胜。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较量中,赛会1号种子、中国女双一姐张亚雯/魏轶力2-0完胜美国组合李忆恒/梅斯尼,这场比赛双方仅用时18分钟。
(加菲猫)

    延伸阅读:超级丹首战慢热险酿大祸 波萨纳已成国羽新强敌
              08羽球超级赛韩国站赛程:超级丹将为国羽正名
              韩国羽球赛吕轶再度止步资格赛 林丹开始08征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完美肌肉
[点击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