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队0:0战平法丁弱旅 国字号球队酷爱交白卷

  本报讯 (记者 陈艺军 实习生 张帆) 进入2008年,两支国字号球队似乎都迷上了在比赛里交白卷。昨天凌晨,国奥在法国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圣普耶斯特仅为法国丁级球队。但即使是迎战这样的一支弱旅,场面占据上风的国奥也破门乏术,最终与圣普耶斯特0比0互交白卷。

至此,国奥欧洲拉练遭遇三战不胜,连续两场不进球。

  与拜仁和里昂预备队相比,混迹于法国第四等级联赛的圣普耶斯特在实力上显然要逊色不少。由于本场比赛结束后,杜伊要率领几名主力增援国足,因此塞尔维亚人首发拿出了全部家当,从曼联驰援国奥的董方卓和饱受伤病困扰的冯潇霆都首发出场,但国奥还是没能拿下一场胜利,在沉闷的气氛中,与对手互交白卷。

  如果算上国足此前的3场不进球,两支承载着中国足球希望的国字号球队已遭遇了5场零进球的尴尬。锋线不力,显然是目前国奥和国足急需解决的顽疾。杜伊应该是看到了这一点,不然也不会自食其言,将此前他曾宣布无缘国奥阵容的董芳卓招至麾下。

  与圣普耶斯特一战,小董堪称国奥中前场仅有的亮点,但可惜的是,久未经过正式比赛考验的曼联前锋似乎丧失了射手嗅觉,在比赛里错过国奥最好的两次破门良机。第32分钟,董芳卓突破形成单刀,但他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10分钟后,小董再次形成单刀赴会之势,可这次他的射门还是被对方门将拒之门外。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