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明火箭熊成宣传片主角 不会搞怪原来也"很坏"

  2.26米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球场上总是一板一眼,似乎巨人的血液中流淌着的是含蓄与正统。姚明不会搞怪?错了,姚明不搞怪则已,一搞怪起来,足以让人笑破肚皮。

  近日,一段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宣传片在网上走红,姚明与火箭熊成为了宣传片的主角。

在片子里,姚明展示了大块头的“坏”,与肥熊比起来,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镜头一:姚教头特训砸蛋糕

  在丰田中心的一角,哨音一声一声有节奏地响起,吹响哨声的正是姚明。在他的身边,一位胖胖的球迷坐在板凳上,任凭火箭熊将一块大蛋糕砸在自己的脸上。尽管火箭熊用力地砸,但软软的蛋糕砸在脸上其实一点都不痛,被砸者还很享受的偷尝着蛋糕的香美。

  这时姚明看不过去了,大叫一声:“不,要像这样!”他一把将肥熊给推在一边,接过拉拉队员递来的蛋糕,用可以举起35公斤重哑铃的右手一使劲,蛋糕带着风声朝胖敦的脸上砸去。“砰”的一声,大蛋糕结结实实地砸在了胖敦的脸上,胖敦被打得身体朝后仰,而一旁的火箭熊用崇拜的目光盯着大姚,与他击掌相庆,拉拉队员们则是一脸的惊讶。

  镜头二:姚教头弹弓砸熊

  另一个场景,火箭熊穿上了靶服,挺着大肚子站在一边,而拉拉队员则拿着小球,瞄准肥熊的肚子扔过去。拉拉队员都是纤纤弱女,那点劲道相当于给肥熊挠个痒痒,肥熊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在一旁的姚明又看不下去了,他一挥手,走来两位壮汉,拿着一个超大弹弓,然后拿出一个小球,放在弹弓上,大力的拉起,瞄准,释放……火箭熊吓得用手捂住了双眼,却忘了去捂自己的肚子,小球撞上了大肚子,火箭熊被那力道一下子打倒在地,姚明则在一旁坏笑着。

  镜头三:姚教头喷枪射对手

  马刺一直是火箭队的死敌,整蛊马刺球迷就成了火箭熊的压箱之作,而每当这个拿手项目使出来后,总能引起火箭球迷的共鸣。这不,在火箭熊的训练课上,火箭队专门找来了四名球迷,身着邓肯、吉诺比利、帕克等人的球衣,火箭熊拿出了喷射枪,坏坏的笑着,对着四人喷射泡沫,那四人脸挂着笑,似乎在享受着免费的“面膜”。姚明站在火箭熊的背后,认为火箭熊太温柔了,一把将火箭熊推开,将一把超大号的喷射枪拿出来,对着四人一阵狂喷,泡沫如水龙般射了出来,霎时四人的脸颊变成了泡沫堆积场,“邓肯”们不得不用双手捂住脸部,好不狼狈。

  镜头四:美女扣篮?姚教头送火锅

  在丰田中心,姚明正在训练火箭拉拉队员们扣篮。美女们拿着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助跑后一脚踏上放在篮下的弹簧垫,高高跃起后扣篮。第一个扣篮成功,姚明看得心浮气躁,手也痒了起来,当第二位美女高高跃起时,姚明也跳了起来,他大手一挥,竟然送给美女一个姚式火锅!美女手中的球被扇飞了,而美女也失去了平衡,重重地摔在了垫子上。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