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赛资格赛第二轮 刘崧横扫对手刘闯逆转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07-0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从首轮杀出的“二刘”继续强势表现,其中刘崧5-2击败伊恩-普里斯,刘闯5-4险胜乔-德拉尼,两人成功的杀进资格赛第三轮。 >>祝贺中国双雄

  在中国赛资格赛首轮比赛中,刘崧以5-0轻取波顿,刘闯5-2战胜田鹏飞,成功晋级,其余三名中国选手梁文博、田鹏飞、肖国栋在首轮便遭到淘汰。刘崧和刘闯在第二轮中继续着良好的状态,中国二将继续向3月23日至30在北京举行的正赛发起冲击。

  刘崧5-2伊恩-普里斯

  世锦赛资格赛表现不佳,似乎并没有对刘崧产生多大的影响,在中国赛资格赛中继续保持着本赛季的强劲势头。今天对阵伊恩-普里斯的比赛刘崧开局非常美妙,首局便打出了单杆114分。第二局比赛争夺的比较激烈,刘崧打出了单杆45分,但是没能顺势拿下比赛,伊恩-普里斯随后又打出单杆44分,并以74-57拿下这局。随后刘崧逐渐进入状态,连胜三局,总比分4-1大比分领先。第六局刘崧本有机会结束比赛,但是关键的蓝色球没能打进,伊恩-普里斯抓住机会最后以52-50险胜扳回一局,第七局刘崧没有在让比赛继续延长了,单杆拿下60分胜出。这样刘崧就以5-2击败了伊恩-普里斯,成功晋级第三轮。

  附:伊恩-普里斯VS刘崧完全比分

  4-125(114), 74(44)-57(45), 59(28)-64(28), 49(36)-60, 30-65(32,32), 52-50(27), 13-90(60)

  刘闯5-4乔-德拉尼

  刘闯在不久前结束的世锦赛第一阶段资格赛中表现出色,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二阶段。巧合的是在世锦赛上刘闯和德拉尼也有过交手,在资格赛第三轮中刘闯表现出色以10-5击败德拉尼,并且打出了单杆破百的成绩。今天的比赛刘闯延续对德拉尼的优势。

·唐娜改名出战世乒赛
·播报员缆车摔下重伤
·王濛竟举债万元吃喝
·细数中国体坛姐弟恋
·张德培入选网球名人堂
·网坛堕落天使性感妩媚
·莎拉波娃场上频频走光
·小辛吉斯引爆澳网赛场

  刘闯今天比赛开局并不是很出色,首局仅仅得到一分,德拉尼以70-1先胜一局,第二局刘闯同样表现低迷,再丢一局后以0-2落后。第三局刘闯开始强势反击,这局中刘闯单杆打出101分成功拿下。之后刘闯表现强势,连胜四局,刘闯就从0-2落后变成4-2领先,并且率先拿到了赛点。之后德拉尼进行了最后的抵抗,连续拿下了第七局和第八局。刘闯在决胜局中欧诺稳住阵脚,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刘闯单杆拿下28分,成功胜出。这样刘闯就以5-4险胜德拉尼,晋级第三轮。

  附:乔-德拉尼VS刘闯完全比分

  70(42)-1, 57(23,23)-35(28), 0-101(101),0-79(29), 34-70(29), 8-58(26), 63-57(40), 62(36)-60(43), 44-56(28)

  在第三轮中,刘崧将面对强劲对手,91年世锦赛冠军帕洛特,后者还曾经三次杀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但是都输给了亨德利,刘崧想要过这关难度不小。刘闯在下一轮将面对吉尔伯特,后者在北爱赛等多站排名赛都和中国选手有过交手,刘闯只要打出最近的状态,晋级希望还是很大。

  (李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刘崧 | 德拉 | 伊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