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十比肩巨星国脚:小罗取经张效瑞 宫磊巴乔齐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曲波VS阿德里亚诺

  曲波VS阿德里亚诺

  曲波,中国足球“超白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在2001年的世青赛上,他的几个惊人表现被国际足坛称其为“中国的卡尼吉亚”。闪电般的速度,门前出奇的冷静,捕捉机会的能力,让曲波在2001年的阿根廷留下了中国足球的历史足迹。面对高傲的美国人,曲波一剑封喉。而他动如脱兔般的破门,也让阿根廷的“四大天王”萨维奥拉、罗德里格斯、罗马格诺利和赫雷拉为之汗颜。但是在联赛中打上主力之后,曲波的水平一直都没有提升,相反却因为种种原因沉默了数年,现在我们看到的已经不是那个追风少年了。

  而与曲波同时代的阿德里亚诺,经过在帕尔玛和国际米兰的磨炼,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的球星,曾被国际米兰球迷冠之“国米皇帝”的称号。阿德里亚诺和曲波演变的差距,就是世界足球与中国足球培养人才模式优劣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磊 | 巴乔 | 雷东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