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秀腹部优美线条 里杰笑谈大罗才是胖子(图)


    搜狐体育讯 拉马西亚绝对是世界上最吸引人的足球圣地之一,这里不仅有世界上的各地媒体在追踪报道有关巴萨的最新动态,一颗颗璀璨的明日之星也在无数双‘温格式眼睛’的关注下茁壮成长,巴萨的官方电视台“BARCA TV”和加泰罗尼亚当地电视台“TV3”便于昨日拍到了一组非常有趣的图片,用《每日体育报》的话说便是:“在减肥成功后,罗纳尔迪尼奥在镜头面前迫不及待地展示了自己的腹部线条。”

  ‘皇马队报’《阿斯报》在5天前报道了有关罗纳尔迪尼奥腹部赘肉的新闻,该报记者奥蒂斯在巴萨当天的训练结束后,捕捉到了罗纳尔迪尼奥与古德约翰逊并肩而行的画面,并兴奋地称:“与健康的古德约翰逊相比,罗纳尔迪尼奥的腹部赘肉异常明显,而纵观整堂训练课,罗纳尔迪尼奥流的汗也比队友们要多,大口喘粗气的现象也更为严重,这说明巴西人的身体状态相当糟糕。”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阿斯报》选取的报道角度很有趣,该报用“整堂训练课”来描述当天在拉马西亚所发生之事,但是‘皇马队报’却刻意地忽略了一个事实,罗纳尔迪尼奥与巴萨队友们的训练内容是完全不同的。自1月13日重返训练场以来,罗纳尔迪尼奥完全依照训练师托尼的安排在进行着恢复,并且要依靠相当多的器械,这种训练本身就是要多出汗,以达到消除多余脂肪并加强肌肉力量的目的。

  托尼为罗纳尔迪尼奥安排了为期三周的恢复训练,截止今日正好是时间过半,《每日体育报》称:“罗纳尔迪尼奥的目前体重为79-80公斤,而在整个恢复周期结束后,托尼则希望罗尼能够在减去2-3公斤的脂肪,这样不仅有利于他在球场上更自如的奔跑,而且能够在更大程度上发挥肌肉力量,并且尽可能地减轻给膝盖所造成的负担”。

  “罗纳尔迪尼奥试图用T恤擦擦汗,然后他低下头看了看腹部,意犹未尽的高乔人甚至还特意摆了个造型,以为更清晰的观察”,这正是“TV3”的电视镜头所记录的画面全过程。《每日体育报》称:“在减肥成功后,罗纳尔迪尼奥迫不及待地在镜头面前展示了自己的腹部线条,这一举动显然是在回击某些报道”,‘巴萨队报’口中的某些报道显然直指《阿斯报》在5天前的那张照片。

  从罗纳尔迪尼奥的举动来看,高乔人显然还很在意自己的体形美,但是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倒是对此看得很开,在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笑着说:“罗纳尔多很胖,但他却依旧能够赢得全世界的尊重,在我心目中、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现在每天都和罗纳尔迪尼奥、以及他的训练师进行沟通,罗尼的身体状况正在逐渐恢复,他会在最恰当的时刻回归。”

  “罗纳尔迪尼奥是巴萨的非卖品,过去是、现在是、将来同样也是”,在日内瓦参加回忆的拉波尔塔不忘随时随地的反复重申俱乐部对于罗纳尔迪尼奥的支持,巴萨主席称:“他每天都在训练场兢兢业业地奋斗着,我们每个人都期待他能够早日回归,并且、我们都相信他能够重回巅峰状态,和球队一起赢回失去的东西,最好的罗纳尔迪尼奥一定会回来,而且就在不久的将来。”(上师marco)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托尼 | 拉马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