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飞翼绝杀 蓝军1-0埃弗顿4年3进决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联赛杯]埃弗顿VS切尔西 凌空抽射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视频 更多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激情上演,首回合主场2-1险胜对手的切尔西此番赴客场挑战埃弗顿。
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客场凭借乔科尔的进球1-0战胜埃弗顿,两回合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切尔西将会在决赛中面对伦敦同城对手托特纳姆热刺。<<<您认为切尔西和热刺谁会最终捧杯?

    搜狐体育讯 开场1分钟,阿内尔卡前场制造任意球机会,阿莱士任意球直接轰门打在人墙上弹出,贝莱蒂将球再给禁区内,阿内尔卡禁区内护球回做,小赖特禁区边上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埃弗顿后卫身上弹出。第9分钟,埃弗顿右路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莱斯科特头球攻门切赫非常冷静的将险情化解。第12分钟,埃弗顿中场转移,奥斯曼中路禁区外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19分钟,阿尔特塔禁区右路传中,切尔西后卫把球顶出禁区,约翰逊禁区前中路拿球转身攻门偏出。第24分钟,卡斯利正面蹬踏拿球的小赖特,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乔科尔任意球大力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28分钟,西德维尔前场断球直塞,阿内尔卡禁区前得球甩开面前两名防守队员的阻截强行打门,角度太正被霍华德得到。第34分钟,马卢达禁区外中路远射,皮球高出大门。第38分钟,埃弗顿后场断球,交给右路,阿尔特塔右路带球突破,传给约翰逊,约翰逊转身突入禁区射门被切赫挡出底线。第39分钟,埃弗顿角球被顶出去,切尔西从左路反击,直塞到禁区,阿内尔卡突破到底线横传门前,皮球被霍华德拿到。第45分钟,小赖特中路带球,交给禁区前阿内尔卡,阿内尔卡远射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切尔西禁区前配合,小赖特禁区前沿扣回来,乔科尔分球,阿内尔卡迎上去怒射一脚,球精准的打在横梁上。第54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直塞给阿内尔卡,分到右路,乔科尔禁区右路射门埃弗顿后卫用身体挡出。第58分钟,埃弗顿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尔特塔将球横墙禁区前,内维尔第一点斜射远角被切赫扑出,后门柱奥斯曼再射又一次被切赫化解。第60分钟,埃弗顿左路策动快速进攻,费尔南德斯传中,禁区内约翰森控下球禁区内乱做一团,皮球被卡瓦略抢先解围。<<<您认为切尔西为何这场比赛如此被动?

  第65分钟,马克莱莱干扰发界外球,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埃弗顿任意球给到禁区,切赫把球摘下脱手,主裁判示意埃弗顿球员冲撞门将在先。第68分钟,埃弗顿后场断球,中场被马卢达控制,中场长传到禁区,乔科尔左脚卸下来,右脚直接射近角得手,切尔西客场1-0领先,两回合总比分3-1领先。1分钟后约翰逊禁区同样的位置射门被切赫再次神勇扑出。第71分钟,埃弗顿换上阿尼切贝,换下卡斯利。第72分钟,布里奇塞给小赖特,小赖特自己带球到了禁区边上射门打高。

  第73分钟,费尔南德斯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贝莱蒂不满裁判判罚也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瓦伦特禁区前防守犯规,主裁判3分钟内出示第3张黄牌。贝莱蒂的大力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81分钟,内维尔反抢犯规吃到黄牌。第82分钟,乔科尔下场,皮萨罗替补亮相。第83分钟,小赖特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到了禁区右路,直接一脚大力射门,霍华德将球扑出底线。第89分钟,切尔西左路直塞,小赖特拿球,交给中路皮萨罗,皮萨罗禁区外远射,球擦着立柱出底线。随后切尔西连续换人调整,阿什利-科尔换下马卢达,阿内尔卡被本哈伊姆换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凭借乔科尔的进球1-0战胜埃弗顿,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挺进联赛杯决赛。

  埃弗顿(4-4-2):24.霍华德 / 18.内维尔,16.贾杰尔卡,5.莱斯科特,19.瓦伦特 / 21.奥斯曼,3.费尔南德斯(78’沃恩),26.卡斯利(71’阿尼切贝),6.阿尔特塔 / 17.卡希尔,8.约翰森

  切尔西(4-3-3):1.切赫 / 35.贝莱蒂,6.卡瓦略,33.阿莱士,18.布里奇 / 9.西德威尔,4.马克莱莱,10.乔-科尔(82’14.皮萨罗) / 24.小赖特,39.阿内尔卡(91’22.本哈伊姆),15.马卢达(90’3.阿什利-科尔)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