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福帅欢迎国奥小将驰援国足 朱挺期望打破进球荒

  晨报讯(记者张琳广州报道)昨日中午,朱挺和冯潇霆赶到国足报到。朱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尽力帮助国足打破近期令人困惑的进球荒。

  随国奥队参加了四场热身赛之后,朱挺和冯潇霆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赶回广州。

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两员小将昨日终于出现在福拉多面前。福拉多对两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在仔细询问了两位球员的情况后,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为了给这两位国奥小将调整状态,福拉多并没有安排他们参加球队的训练,而是与有伤在身张帅一起围着球场跑圈。“杜伊他很担心我们的状态,所以在离开的时候特意跟我们说,首先是好好休息,别累着也别伤着。现在福拉多这样的安排也是对我们的观怀吧。”冯潇霆说。

  朱挺和冯潇霆的回归对国足来说可以说雪中送炭。在与拜仁队比赛中独中两元的朱挺被视为国足锋线的希望,而冯潇霆则是李玮峰的第一替补。福拉多昨日表示:“周日与叙利亚队比赛时,我会让他们两个上场。他们得适应一下国家队的节奏。”

  朱挺说:“一切都挺好的,就是体能上可能有些疲惫,再就是得倒时差。现在我就困了。估计得花费两三天时间才能调整过来吧。”对于来到国足训练,朱挺认为不存在任何障碍:“在大连队时,福拉多就带过我跟冯潇霆,所以我对他的战术思想还是很熟悉的,这回来国家队感觉没有什么不熟悉的。而且去年亚洲杯的时候我也在国家队呆过,现在也还是这些人,感觉没有什么不同。”对于周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朱挺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会尽力而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